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晶圓包心行銷企劃有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3)9601713
傳真:(03)9601377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仁五路一段23號
網址:http://www.baoshin.com.tw



公司簡介

沿著北宜公路出了石碑,順著九彎十八拐鳥瞰,蘭陽平原景色映入眼廉,海地參天,風光明媚,宛如人間仙境,過去宜蘭由於交通不便,予人有後山的感覺,罩著朦朧神秘之美,以及宜蘭人的緩慢生活,看似相當浪漫,也讓人覺得純樸、內斂、拘謹、不善世故,因而,宜蘭人的性格始終被形容像宜蘭名產—糕渣;外表冷漠,內心熱情。

  近年來隨著雪山隧道暢通歷任縣長吏治,以觀光、文化、環保、農業立縣,吸引每年來宜蘭旅遊的人口超過600萬人次以上,宜蘭的景觀、生態、生活、文化已不再神秘,處處都是好山好水好人情,鄉鄉都有美景美藝美食品,像羅東觀光夜市獲得全國十大夜市的最友善夜市,礁溪也贏得全國十大觀光小鎮的雅名,新一代的宜蘭人予人的感覺已不再像—糕渣(外表冷漠、內心熱情),而是古意、開朗、率直、充滿熱情洋溢、內心澎湃、親和善意,令人懷念的人格特質。如此的寫照像極了「晶圓」紅麴包心粉圓,「晶瑩剔透,幸福相思圓」意涵一目瞭然,熱情洋溢,令人相思懷念之情。「晶圓」創辦人許瓊文,一直以來期望將自己的事業產品能結合地方觀光,環保、美食文化和人格特質,予以定位,重新詮釋新宜蘭人的性格之特色美食名產。晶圓紅麴包心粉圓正符合這樣的理念與理想,也是日後推動能成為宜蘭新一代的特色美食名產。

  許瓊文和魏淑鳳共同原創包心粉圓,在羅東夜市起家,因理念不合而結束婚姻各自分道揚鑣經營包心粉圓,許瓊文為了事業理想理念,將共同原創包心粉圓的缺失(冷卻時硬Q難以嚼勁、浸泡時糜爛難以嚥口)予以精進,和宜蘭酒廠合作取得紅麴原料,紅麴是天然抗化劑,有抗腐敗菌物質,可預防心臟病、動脈硬化抑制膽固醇,幫助消化的天然食材(本知識摘自於宜蘭酒廠)而紅麴的故鄉在宜蘭,紅麴菌由宜蘭酒廠培育,是地方美食文化的一環,紅麴包心粉圓在研製過程中相當不易,地瓜粉、紅麴、紅豆三種物性融合發酵,若無相當技術和時效控管,很難一體成型。晶圓紅麴包心粉圓研製成功,比原創包心粉圓更健康、更有Q勁,更爽口,更保鮮、更好吃,是宜蘭美食文化的一大特色,領先其他同業,可說是甜品類之翹楚,並榮獲95年度宜蘭觀光美食節「蘭陽鄉土小吃名店」天霸王獎。榮獲100年宜蘭百大名店甜品類第一名,及老外夜市最愛吃的夜市美食第一名及三立電視台「至尊美食王」優勝甜品獎。

  「晶圓」紅麴包心粉圓,以「晶圓」為品牌,意涵「晶瑩剔透,幸福相思圓」取前後語「晶圓」,又「晶圓」為IC頂極晶片,屬貴重之金屬,象徵貴重,又「晶元」乃地球聚集磁場能量之礦石元素,食用之代表保元氣、福氣啦!又「金元」諧音金元寶象徵財富金元寶,又「晶圓」(台語:真圓)也象徵幸福圓滿的意思,總之「晶圓」是呈現吉祥、能量、財富、貴重、美感、幸福的意涵。「紅麴」是天然的健康食材,紅色也象徵熱情洋溢。「包心粉圓」內餡包心為紅豆,紅豆為相思物象徵幸福相思情。



LOGO識別:
「紅麴紅色」為主色系,象徵健康熱情和紅豆的幸福相思情。
「人頭像之笑容」意涵創辦人用笑容來歡迎顧客,並以親和力來服務,人性化為經營,讓顧客食用體驗後帶著幸福滿意的笑容離開。
「外圈圓」象徵幸福圓滿,記憶圓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榮耀事蹟:

1.民國80年「包心粉圓」研發成功,80年5月正式推出「包心粉圓」

系列產品,於宜蘭縣羅東鎮上市。

2.民國89~91年度於台北縣市、桃園、中壢、新竹、台中、宜蘭、花蓮等

地區成立超過40家以上包心粉圓專賣店。

3.92年推出包心粉圓專櫃。

4.榮獲中華民國第一屆觀光旅遊台灣特產小吃金牌獎、全國消費金牌獎及國家品質保證商品金像獎,各大旅遊雜誌、美食雜誌、電視媒體推薦報導。

5.榮獲 民國95年宜蘭觀光美食節最佳人氣獎暨羅東特色小吃網路票選第一名。

6.民國95年進駐傳統藝術中心。

7.民國95年設立生產工廠。

8.民國99年夫妻離緍各自分開經營。

9.民國99年將「包心粉圓」賦予生命,創設「晶圓」品牌。
產品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