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高雄西洋古董專賣|彩衣歐洲精品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7)2911888
傳真:(07)2211208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光復二街167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Clothing--Brand-/%E5%BD%A9%E8%A1%A3%E6%AD%90%E6%B4%B2%E7%B2%BE%E5%93%81-630138510423019/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高雄西洋古董店


高雄西洋古董專賣-彩衣,除了專營歐洲古董傢俱、水晶燈、瓷器、檯燈等十八世紀~十九世紀經典收藏!踏進〝彩衣〞宛如置身藝術宮殿般!更提供多家歐洲精品推薦名牌服飾、皮件選購。


彩衣西洋古董專賣


蒞臨彩衣就如同踏入華麗的歐洲宮殿般,印入眼簾的更是充滿古典、藝術氣息,外加上精緻手工的西洋古董。


彩衣西洋古董簡單介紹,若對西洋古董有興趣的歡迎來店裡選購呦~


彩衣西洋骨董FB


大鸚鵡銅雕


高雄西洋古董


法國雕刻師Phillips有一系列的馬及鸚鵡銅雕,特色是每隻姿態都不同、羽毛雕得很精細、表情生動。


Meissen麥森手繪花卉杯壺組


西洋古董專賣


麥森花卉繪畫,是採用歐洲自然界的植物花朵為繪畫題材,以生動的顏色、和對光線與陰影的分析,以藝術的手法將花的裝飾描繪得鮮活可愛、典雅、而且細膩!客人來訪時讓人驚艷又精緻的招待茶具


高雄歐洲精品服飾店


高雄歐洲精品服飾店-彩衣,提供眾多知名歐洲精品推薦品牌的服飾、皮件等等。多款歐洲精品服飾,讓您不用特地跑到歐洲就可以買到!另外對於有興趣的精品品牌也可以到店裡詢問是否有貨喔~ 本店內二層樓空間寬闊明亮,供客戶有賓至如歸的感受。我們像個咖啡博物館,客人可常來喝咖啡,讓人流漣忘返!


彩衣歐洲精品FB


高雄歐洲精品高雄歐洲精品


 


 


彩衣歐洲精品


電話:(07)2911888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光復二街167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首飾.皮帶及配件、背包提包、燈具燈飾、古董收藏、服裝鞋帽
主要商品服務:

一、歐洲名牌精品服飾、皮件包包、配件
二、歐洲進口古董傢俱、水晶燈

高雄西洋古董|西洋古董專賣|高雄歐洲精品|歐洲精品推薦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