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國賓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國賓大飯店)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2)21002100
傳真:(02)2523257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3號
網址:http://www.ambassadorhotel.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一、民國51年12月本公司為響應政府提倡觀光事業之號召,於台北市中山北路現址動土興工創辦此國內首屈一指之國際觀光大飯店。
53年12月飯店正式開幕營業。70年12月高雄國賓大飯店正式開幕,為南部觀光關開闢一條新途徑。
自此南北連鎖經營,舉凡客房、中、西餐廳皆備,提供顧客喜慶宴會、酒會、開會之舒適場所。
89年12月新竹國賓大飯店落成加入營運,90年05月新竹國賓大飯店正式開幕。

二、「賓至如歸」為飯店服務至高原則,國賓大飯店不僅為台灣第一家五星級國際觀光大飯店,多年以來堅持傳統與創新並蓄的風格,廣獲賓客的肯定與讚賞。
國賓大飯店處處呈現新歐式古典居家主義的巧思創意,現代而大氣的空間設計,予人國際觀頂級感受;雅致的傢俱擺飾,宛如家中般的舒適溫暖。
國賓體貼入微的日式個人化服務,與中西交融的親切待客之道;加上揚名海內外的中式料理,更是饒富盛名的由來。

三、 國賓大飯店55年經營的腳步,參與了整部台灣經濟發展史,走過歲月卻依然歷久彌堅,伴隨台灣的數個世代,打造了無數國內外友人愉快、難忘的回憶及人生經驗。
廣受國人肯定的國賓,於業界中一向居於領導地位,全體員工秉持一貫的努力,為台灣奇蹟再盡應有責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旅館業、中式料理、西式料理、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客房及餐飲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