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全方位樂器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26236894
傳真:(04)26231024
地址:大街路142號
網址:http://www.allinonemusic.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本公司擁有全台最大樂器連鎖門市及 Yamaha 音樂教育系統,多年來孕育出無數音樂人才;隨著經濟發展及休閒育樂之重視,音樂將會成為生活的一部份,全方位樂器公司將提供更完備而創新的音樂服務型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樂器、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全台最具規模,銷售全方位,服務全方位

全方位樂器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台中市清水區,爾後陸續於台中市大雅區、西屯區及南屯區拓展分店,並於2010年在北區崇德路成立全台最大樂器展示銷售中心─MUSIC SQUARE,店內陳列世界知名品牌之各類鍵盤樂器、弦樂器、管樂器、熱門樂器及中國樂器,並提供樂器之專業維修與售後服務。
全方位樂器為全台最具規模之樂器公司,提供專業、迅速又詳實的服務與技術,廣受全台各級學校、樂團及樂器愛好者讚譽有佳。

「美好的音樂,創造美好的生活」

「美好的音樂,創造美好的生活」,為本公司的成立宗旨,更以在各個社區「培養每一朵小小的音樂苞芽,進而成為一片音樂的樹林」為使命。秉持著前述之宗旨與使命,全方位樂器有限公司也將成為一個高效率、高品質、高服務、高可靠度,專業優良的「音樂學習、樂器銷售、藝文資訊」公司。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