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弘光科技大學附設老人醫院


聯絡人:朱先生
電話:(04)22390600
傳真:(04)22392703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1141號
網址:http://ach.hk.edu.tw/



公司簡介

弘光科技大學前校長王毓麟博士,鑑於台灣地區老年人口逐漸增多而慢性病也隨之增加,有必要在台灣醫療體系中,建立一家老人治療與護理的專門醫院。民國七十八年王院長的理想終於成真,接受台中市政府委託經營臺灣唯一的老人醫院,結合弘光科技大學的學術資源及光田醫院的醫療與技術,共同協助老人醫院的運作。

在吳銘標院長的帶領下,以老人慢性醫療保健、老人護理、老人安養、老人營養、中老年人健康檢查、社區保健衛教、老人休閒活動規畫、疾病預防研究以及老人福利工作等多方面推展,特別設置老化基因研究室,並結合善心人士成立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為老人照顧作多方面計畫,深受國內醫院、衛生主管機關及其他縣市之肯定、好評,並多次推薦為其他慢性病、療養機構觀摩典範。

老人醫院的設立,減輕許多病人家庭的負擔,在台灣進入高齡化社會時,慢性病醫療照護的問題增加,我們共同為未來的老人世界,編織更完整的醫療照顧藍圖。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門診、一般健診、老人/成人體檢、銀髮保健、慢性病房、呼吸治療病房、復健中心、護理之家、長期安養(特別服務項目:居家喘息服務、老人中途之家)、日間照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