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北車平價青年旅舍|天晴旅館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2)2331939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92之2號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北車平價青年旅舍/旅館/住宿



 



北車平價青年旅舍|天晴旅館-以青年旅館/舍的慨念打造,座落在交通便利且鬧中取靜的228公園旁,北車平價青年旅舍交通便利且距離台北車站及熱鬧的西門町商圈步行約10分鐘左右,電話:0223319391,北車平價青年旅舍就是您旅途中休息的最佳選擇。



1樓大廳-台北中正區青年旅館|天晴旅館



 



北車平價青年旅舍|天晴旅館是以" 家 "的概念為主體去做設計,讓每位客人從進門開始,就像回到家一樣的熟悉,不會有任何的壓力 ! 青年旅館/舍一樓的廚房有電陶爐、微波爐、烤箱、果汁機、電磁爐、冰箱......等設備,讓您也可以像在家一樣親自下廚 ; 青年旅館/舍房間以上下舖的型式,拉近您與家人或朋友的距離,每間房間更採用獨立衛浴使用,您不需擔心與其他旅客共用衛浴,更不需擔心跟不認識的人住同一房間,青年旅館/舍服務人員皆以親切、熱情的態度,平價的價格,迎接每一位遠從世界各國來到台灣探索的朋友們,感謝您們在悠閒的旅行中,願意駐留天晴,並以朋友的方式,分享您旅途中任何有趣的事。



 



1樓大廳-北車平價青年旅舍|天晴旅館



成立時間 : 北車平價青年旅舍|天晴旅館於2015/12月開始營運,以青年旅館慨念的台北天晴旅店座落在交通便利,且鬧中取靜的228公園旁,交通便利,距離台北車站及熱鬧的西門町商圈步行約10分鐘左右,離最近的捷運(地鐵)台大醫院站步行只需要短短的1~2分鐘。



北車平價青年旅舍|天晴旅館是由三個愛旅遊並樂於分享的在地台灣青年一同創立,透過旅遊住宿,帶領來自世界各地的旅人們一同體驗台灣文化。

現實社會壓力繁重,藉由旅行,放慢步調,盡情欣賞所有人事物,台北中正區青年旅館|天晴旅店秉持著台灣熱情親切的作風,把每位來訪的旅人們當作家人朋友距離,提供台北平價住宿。



北車平價青年旅舍帶你們走進台灣風俗民情,感受樸實的人文素質,品嘗道地的美食,欣賞特殊的美景,與你一同探討每個城市特色,歡迎愛旅行的你們與我們一起Fun遊台灣。



 



1樓大廳-台北中正區青年旅館|天晴旅館



經營模式 : 充滿台灣人熱情且溫馨的台北天晴旅店,雖然是青年旅館但提供獨立私人空間精緻2人房,4人房及6人 房,房內都有獨立的衛浴設備、消毒過的毛巾、拋棄式牙刷牙膏、空調、閱讀燈、電視,一樓大廳設有交誼廳、廚房、飲水機、投幣式洗衣機、投幣式烘衣機、還有可免費使用公共區的電腦。台北天晴旅店提供免費旅遊諮詢服務、代訂接送機車輛及包車旅行車輛、行李寄存。

台北中正區青年旅館|天晴旅館非常非常靠近捷運站所以只要旅客想得到台北任何的景點交通都是非常便利的,附近擁有多個商場、各種台式、日式、義式、泰式.....等各國餐館和咖啡館。



經營理念:以家為出發點,不管是旅客或是在台北天晴旅館工作的人員,都希望能在天晴感受到如同家一樣的溫暖



策略方向 : 我們珍惜每位同仁的付出並有健全的升遷管道及職能訓練,期待對於青年旅館有著服務的熱忱的朋友,歡迎加入我們的行業,提供所長,為未來努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提供旅客優質,乾淨住宿環境
展現充滿濃濃的台灣人情味,協助所有旅客旅遊時的疑難雜症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