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非苣不可麵食工坊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2)25472590
傳真:(02)87804354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131巷3號1樓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近年來台灣因社會型態改變,外食人口比例每年持續成長,琳瑯滿目的餐飲選擇,雖然方便但無法適合自己和家人真正的需求。



隨時代進步,過度烹調地美食反而常造成身體負擔,為了找回健康身體,提倡蔬食養生的概念於是意念興起。蔬食不同於傳統宗教素食,而是使用季節時蔬,也傾向少油少調味的健康素料理作法。因此,餐品設計以健康的訴求為最主要的因素,並兼顧口味上的要求。



「Vegbook-非苣不可」堅持天然、健康、美味、創意、精緻五大訴求,務必讓消費者吃得安心,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秉持「全家人的健康廚房」的理念,堅持選購新鮮蔬果食材,並選用好油、無添加防腐劑、用蔬果原味取代味精等,不但吃出美味,也吃出健康。



「Vegbook-非苣不可」持續網羅各飯店餐廳優秀名廚,特別重視食材的新鮮,講求食物的原味,用簡單的方式烹調出天然的美好滋味,讓消費者在品嚐美食之外,多了一份健康的保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非苣不可麵食工坊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