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北投租車|明星小客車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2)22540547
傳真:(02)22588136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287號1樓
網址:http://www.starcar.com.tw/



公司簡介

北投租車|租車推薦

主要服務:北投租車、板橋租車、結婚禮車、機場接送

明星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成立迄今已40年,在業界享有良好口碑與服務。

租車服務範圍涵蓋:結婚禮車出租、機場接送、觀光商務、企業長租、短期租車等租車服務

備有豪華禮車、專業安全駕駛,是結婚新人最佳結婚禮車選擇,並提供台北觀光、專業司機代價、接送服務。

租車服務據點:北投承德旗艦店、板橋總店、桃園機場站、新竹聯絡處

無倫您是需要北投租車推薦、板橋等短期租車服務,亦或者在桃園機場需要專車接送,

明星小客車都能夠提供專業且安全的代駕服務,歡迎親至北投旗艦店或板橋總店挑選車輛。

北投租車推薦

結婚禮車出租

從甜蜜相識、相知、相戀到決定攜手下半輩子,訂婚、結婚將是二人一生之中最重要的大事,也是男女雙方對彼此一生一次的許諾,

雖然結婚是兩個人的事,但籌備婚禮往往是兩家族的事,從規劃到執行,中間需要經過許多磨合與討論,繁文縟節肯定是相當棘手的部分。

結婚禮車出租方面,明星小客車可以提供給您最適合的選擇,無論您的需求是以尊貴、豪華為主,還是強調寬敞、舒適的新娘禮車,明星小客車都能為您專屬客製。

專業的服務、親切的態度,讓您不用煩惱向親朋好友借車,專業代價讓您不必擔心沒人開車,寬敞舒適的禮車能夠避免車子內部空間太狹隘,讓新人坐的不舒服而事後耿耿於懷。

至高服務與尊榮的享受,讓您真正感受到婚姻帶來的甜美滋味,免掉婚禮迎娶接送的煩惱,享受人生最唯美的浪漫,您的幸福回憶將永生難忘!

明星小客車的堅持與用心,就是為了與您一起編織美麗幸福的回憶!

明星租車推薦 明星租車推薦

北投明星租車推薦|自駕車出租

還在煩惱租車的選擇嗎?快來明星小客車挑選最適合您的車型,無論是出差辦公、駕車旅遊,這裡都有適合您的車款。

營業時間、連絡電話:僅於營業時間內接受 訂車、取車、還車

營業時間:09:30-21:30 連絡電話:02-2255-3290

租車推薦服務 

明星租車|企業長租

企業租車能夠透過節稅效果來達到財務規劃上的便利性、讓企業能夠更靈活的運用資金。

相較於傳統自購車輛,汽車長期租賃擁有降低購買成本、資金靈活運運、提高債信、節省庶務人物、避免出受損失風險等等,

不但可以節省成本,更能提高企業競爭力。

明星小客車設置長短期出租車的服務據點,提供北投租車、旅遊、商務洽公/出差、機場接送、到府接送等客製化服務。

北投租車 

 

北投明星租車|機場接送

明星小客車以專業的服務以及親切的態度,提供顧客最適合的服務方案,以顧客至上的服務理念確保每位顧客都能享有優良的服務品質。

除機場接送外,市區商務租車、結婚禮車出租、自駕車出租、企業長租、代價車長租、北投租車等服務也有完善的業務服務。

車型選擇:賓士、新型國產轎車、福斯T5、T4 九人座、20人、32人、43人座巴士等。

1.準時:預定的車趟,我們會依您所指定的時間準時到府接送。

2.安全:進口轎車和優良的司機,專業的駕駛技術,讓您坐得舒適更安心。

3.保險:行程中我們為貴賓投保新台幣300萬元的保險。

4.價格:以相當於支付計程車車資的費用,即能享受到更優良的服務。

5.付款方式接受現金及刷卡,公司行號亦可以簽約方式,採月結方式付款。

北投租車、外縣市租車、機場接送首選!!

北投租車推薦

服務據點:

北投承德旗艦店: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七段381號

電話:02-2827-1107

 

板橋總店: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287號1樓

電話:02-2258-8377

自駕車專線:02-2255-3290

桃園機場站 電話:0933-025-555

新竹聯絡處 電話:02-2258-8377

傳真:03-5262900

 

租車須注意事項

1.選擇優良的租車公司與車輛:首先要選擇專業、有規模的租車公司。專業公司的保有車輛較多,在車輛出現故障、需要換車時更有保障。能夠為客戶提供全新商務車型的汽車租賃服務:在選車時,要從租車的用途出發。出行旅遊最好選擇空間寬敞、舒適的車型;如果路況較差,就要考慮選擇具有越野性能的車輛。

2.辦理租車手續:提供身分證、駕照、信用卡。

3.簽訂租賃合約:租車單背後有詳細的服務協議,要了解車輛的日限公里數和超限後的計費標準;另外,還要認真了解續租規定和租賃超時的計費標準,以免因故不能及時還車時,和租賃公司產生異議。如果在租賃合同中發現不合理之處,應及時和租賃公司協商修改。 租車費用:基本的租車費用 + 保險費 + 手續費 + 車輛保證金

4.驗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交通運輸
主要商品服務:

北投租車、機場接送、市區商務用車、結婚禮車、短期租賃、企業長租、代駕車長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