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尼雅藝術家具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8322881
傳真:(02)28322891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291號1樓
網址:http://nia291.pixnet.net/blog



公司簡介

關於 Nia Art Design Furniture 尼雅藝術家具




尼雅藝術家具創立於2004年,主要提供專業家具整體規劃,配置以及家具設計,為客戶量身訂製符合需求的家具,除了在天母地區,國內外,住、商、辦等客群外,更與國內設計師整合配案,化被動為主動,讓門市工作不再空等客戶上門,讓門市業務人員擁有穩定客源,並且有效長期經營。




為能使我們製作的家具成為居家空間中一個重要的環節以及滿足天母地區客群對於品質的要求,公司的家具隨時與國際流行趨勢同步更新之外,商品製作中對於細節度更是極度要求趨近進口家具的品質,這讓尼雅藝術傢具在進口家具以及量產家具之中找到一個新的定位,我們稱為(客製化家具市場)。




量身訂作 品味生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家具
主要商品服務:
提供專業家具整體規劃,配置以及家具設計,為客戶量身訂製符合需求的家具。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