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中聽障諮詢、聽能復健|承輝聽語中心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4)23280300
傳真:(04)23265993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812號3樓
網址:http://www.t-rex.org.tw/



公司簡介


台中承輝聽語中心,因著台灣聽障兒童聽能復健資源分配不均,重南北而輕台中。導致中部聽障兒童及家長必須風塵僕僕地北上,接受電子耳或助聽器佩戴後的聽能復健。在堅持「適當的聽能復健,才能使輔具發揮最大的效果」的專業理念支持下,先派傅如美老師前往雅文基金會接受「聽覺口語法」教師訓練。期滿後回台中服務聽障兒童。後有雅文第一屆「聽覺口語法」教師邊憶靜老師加入,使承輝聽語中心成為中部聽覺口語法的中心,專營台中聽障諮詢台中聽能復健及聽力檢查、助聽輔具調整保養等多樣服務,並且是台灣唯一以健保支付「聽覺口語法」費用的基層診所,減輕聽障兒童家長的負擔。



接著民國98年成立新生兒聽力篩檢團隊、民國102年開始通過早期療育自費療育單位、民國103年起增加語言治療服務,目前為中部唯一整合​​​​​​​醫療資源、助聽輔具、聽語教學之全方位聽語中心。



 



 



台中承輝聽語中心|提供專業聽障諮詢、聽能復健服務



聽力問題是一種不被看見的也不易察覺一種障礙,若聽力問題發生在兒童身上會影響語言發展與學習的障礙,造成語言發展遲緩或是構音障礙等等問題;若發生在成人身上會間接影響人與人之間溝通互動,甚至造成生活品質的下降。



聽能復健中心提供台中聽力檢查服務,在硬體上的配置包括聲場聽力檢查室、全功能雙頻道聽力檢查儀、中耳功能分析檢查儀器以及助聽器分析儀,醫療檢查設備皆為教學醫院等級並通過中央健保局審核。

承輝聽語中心的成立希望透過適當聽能輔具的選配結合聽能復健的訓練,協助聽力障礙者能獲得最大的幫助,讓聽障者與一般人一樣享有聽的權利。誠信與專業,是我們的堅持;愛心與品質,是我們的動力;聽清楚,說明白,是我們的目標。



 



台中助聽器|提供專業調整諮詢及保養管理



 



台中聽能復健   台中助聽器





台中聽障諮詢   台中助聽器保養、台中聽力檢查


 



台中聽障諮詢、聽能復健中心



四維中心

電話:04-22259666

地址:台中市西區四維街160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上午08:30-下午06:00(週六請來電預約)





大墩中心

電話:04-2328030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812號3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上午09:00-下午06:00(中午不休息)

週六上午09:00-12:00(請來電預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聽能管理服務、聽語教學服務、助聽器調整諮詢及保養管理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