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亞商卓盛華閣股份有限公司(亞商卓盛華閣集團|Asia Premier Group)


聯絡人:訂位服務
電話:(02)27669663
傳真:(02)2766968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1巷18弄3號
網址:http://www.frenchwindows.club/



公司簡介

= 別緻的歐琺輕奢餐,永不褪色的皇室風格品味茶 =
French Windows Taipei 鄰近信義計畫區商圈,自開業起便是以新穎手法提供進口道地素材的輕奢餐膳。
聚光燈照射著開放式廚房,食客可以看見廚師精細的烹飪過程。

餐廳更提供露臺區,方便聚會以及攜帶寵物。
無論是二人浪漫晚餐,或者是八人商務午餐,French Windows 餐廳都不會讓人失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西式料理、牛排
主要商品服務:

= 從平凡中尋求變化 =

新派歐琺廚藝使用傳統歐琺菜餚揉合現代元素,帶來刺激新鮮的美饌體驗。

將來我們將陸續推出法國黑鑽松露系列等頂級素材,散發醉人貴族濃香;冷焙櫻桃鴨胸配上黑松露,將新派創意融入傳統菜式,營造出層次豐富的口感。對於追求真味的您,切記提前訂購多款菜餚,如皇家白鯨魚子醬配北京烤鴨、威靈頓牛排等,以免向隅。除掉醬料和調味料的味道,帶出菜餚真正的自然鮮味,是本餐廳的一大特色。餐廳現代化的精巧裝飾讓人心曠神怡,有大量植物和原木素材,營造出現代古典融合都會叢林的氣息。

於下午時刻您亦可選擇深受食客歡迎的經典甜品,館內備有英倫花漾鬆餅,和義式提拉米蘇冰激凌,配手工馬斯卡彭雪糕。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