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中鏈脂肪酸油|多力美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先生
電話:(02)27785817
傳真:(02)23935434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27巷9之1號1樓(近忠孝新生捷運站)



公司簡介

中鏈脂肪酸油│MCT油│椰子油

多力美有限公司進口的中鏈脂肪酸油也就是mct油是民眾保持健康的得力助手,特別保留冷壓椰子油最健康的部分,mct容易吸收且不易儲存為體脂肪, 是健康的天然油品之一,5份冷壓椰子油多重蒸餾法(無任何添加劑)才能夠提煉出1份的Larin MCT,特色為無色無味低溫不凝結,是理想的廚房烹調用油,非常適合每日作為身體保健飲用。

有些人不清楚中鏈脂肪酸油的優點,我們在此為您整理相關知識,簡單來說,市面上常見且較便宜的橄欖油、葵花油、大豆沙拉油都屬於長鏈脂肪酸油,這些油較容易成為體脂肪,而品質較好的椰子油、本公司從椰子油萃取精華之Laurin油皆屬於中鏈脂肪酸油,這些油不容易形成體脂肪的。

多力美之貼心小提醒:雖然中鏈脂肪酸油擁有不錯的營養、身體保健之用途,不過這屬於生酮飲食,有酮酸血症的患者盡量不要食用,若您想食用,建議您先行諮詢醫師及營養師喔。

中鏈脂肪酸油知識學堂系列

多力美知識小學堂之一:中鏈脂肪酸油另一中文名稱為:中鏈三酸甘油脂油,mct油英文的全名為MCT(Medium-Chain Triglyceride)油。

多力美知識小學堂之二:椰子油含有四種不同的中鏈脂肪酸,47%的月桂酸、7%的葵酸、9%的辛酸、1%的己酸,占比最高的月桂酸在結構、吸收、新陳代謝的屬性與市面上常見的食用油相差無幾,椰子油中真正的中鏈脂肪酸僅占17%,這就是為何中鏈脂肪酸油需多瓶椰子油提煉的原因所在。

多力美知識小學堂之三:什麼是中鏈?什麼是長鏈?中鏈脂肪酸吸收分解快,能夠迅速提供能量及酮體,供身體與大腦使用。長鏈脂肪酸需膽汁分泌,24小時才能分解完畢,過量會囤積脂肪且容易造成心血管疾病!
多力美販售的Laurin油優勢:

目前其他品牌的MCT成份= C8辛酸+C10癸酸(且大多是椰子油+棕櫚油,不是100%的椰子油)

👍「LAURIN 100 % MCT椰子油(百分之百的中鏈脂肪酸)」成份=C8辛酸+C10癸酸+C12月桂酸,100%來自菲律賓可持續栽種椰子,是目前最高等級的椰子油,含有珍貴能抗菌跟免疫的月桂酸,用蒸餾方法將濃厚椰子味道及造成心血管疾病的長鏈脂肪酸分離(就是一般看到會結凍的油!👍)。

多力美Laurin油販售管道:

實體店鋪: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27巷9之1號1樓(近忠孝新生捷運站)、「微風超市」、「新光三越八家超市」、「森林跑站」、「青咖啡」、「麋鹿咖啡」熱賣中~

網購:
❤️「Jin-market」Pchome商店街請點進👉👉
http://www.pcstore.com.tw/store1487920085/M29991240.htm

❤️『錦市場-樂天』 請點進👉👉http://www.rakuten.com.tw/shop/jin-market/

中鏈脂肪酸油相關文章:

椰子油中鏈脂肪酸是世界上最獨特的油
https://www.facebook.com/JinMarketLaurinMCT/videos/213778265703720/

若還是不清楚的話,歡迎在我們的FB粉絲專頁、撥打電話或來店詢問我們喔。

中鏈脂肪酸油中鏈脂肪酸油

防彈咖啡-多力美有限公司

多力美有限公司在2010年成立,以經營餐飲業為主,2015年開始代理菲律賓上市公司Laurin 100%MCT椰子油、及新加坡BD公司天然無毒燕窩,2017年新成立Clover Café’,為台灣第一家防彈咖啡館。
本公司關係企業有:Clover Cafe咖啡館、錦市場Laurin 100% MCT 椰子油、臨沂殿涮涮屋

防彈咖啡是近一、二年來的新式飲食,它的配方是牧草飼養的牛產出的奶(牛)油,搭配椰子油、黑咖啡,以1:1:1的比例調製,也就是1湯匙奶油、1湯匙椰子油,混入1杯240c.c.的黑咖啡之中,也有人使用咖啡+Laurin 100% MCT 椰子油+草飼奶油來製作咖啡。

本公司關係企業Clover Cafe咖啡館,主打防彈咖啡、防彈飲食,使用義大利國寶咖啡,發明者為Dave,強調防彈咖啡就是要用100%的MCT,好吸收又乾淨的能量,且沒有椰子味,我們位在台北市濟南路三段29號,防彈咖啡為最近國內外流行的新飲品,是運動人士補充能量的不錯選擇,愛喝咖啡的您歡迎來嘗鮮!

本公司堅持進口優質國外產品,並達到照顧民眾健康目標,代理菲律賓100%中鏈脂肪酸油MCT椰子油、新加坡天然無毒燕窩,主打之mct油不僅能直接喝,更可代替廚房烹飪用油,完完全全活化大腦、保護腸道幫助排毒,喜歡用進口貨又愛健康的您就請別錯過多力美有限公司喔!

防彈咖啡中鏈脂肪酸油



多力美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27巷9之1號1樓(近忠孝新生捷運站)
購買地點:直營門市CloverCafe’ 台北市大安區濟南路三段29號1樓
電話 : (02)2778-5817、(02)23222729
傳真 : (02)2393-5434
營業時間:11;00 ~ 21;30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inMarketLaurinMCT/
Instagram:clovercafe.tw
刷卡服務:請洽店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說明:
中鏈脂肪酸油|MCT|油|防彈咖啡|椰子油
產業類別:
廚房調味、健康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店家推薦產品:Laurin 100%MCT防彈中鏈脂肪酸油
*100%椰子油中鏈脂肪酸(MCT),不含長鏈脂肪酸 (LCT)
*無色無味 低溫不凝結
*活化大腦 預防失智
*幫助排毒 保護心臟健康
*防彈咖啡專用
*生酮飲食者適用

店家特惠:
*Clover Café’平日10:00~11:30 享用illy咖啡送早餐(以店家當日公告為主)
*Laurin MCT
一瓶 $530 門市特價$480
三瓶組$1590 特價$1350

*店家活動:
2017/9起 微風廣場超市 週年慶活動
2017/9起 新光三越百貨超市 週年慶活動
2017/10錦市場PChome商店街、樂天~週年慶活動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