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ChinChin(蜜糖吐司)


聯絡人:徐先生
電話:(02)8773660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2號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ChinChinCafe



公司簡介

簡單的宮廷式庭園風格引人注目,潔白的外牆搭配柔黃的室內燈光,讓人總是不自覺的卸下一身疲憊,而以黑白兩色為主的色調,顯得簡單俐落而不繁雜,偶爾點綴著深紫的神秘色系,營造不同風格的空間感,時尚卻又帶點復古。寬敞明亮的座位,完全沒有一般東區緊迫的壓力,可以讓人自由自在享受下午的休憩時光。店內不時播放著輕快的爵士樂,讓心情也不自覺跟著舞動,牆上更以拼圖畫框打造出西洋風格的佈置。明亮的開放式吧檯,讓甜點的製作過程一覽無遺,健康安心有保障。

舒適雅致的空間中帶著簡約時尚的氛圍,白色的牆面,紫色的沙發,門外白色磚牆英式唯美設計帶出一絲優雅格調,店內悠閒自在的感覺與步調快速的台北東區有著不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334
主要商品服務:
店家嚴選香濃牛奶吐司厚切約有12公分高,將中間部位挖出後塗上奶油和砂糖再放進烤箱裡烤,由於店家使用獨特烤法,讓吐司可以外酥內軟,之後把中間的部份放回,再加上主廚特調的淋醬和水果、果仁、卡士達醬和冰淇淋等,店中提供經典巧克力、法式焦糖核桃、維多利亞莓果、粉紅派對草莓等四種口味。

  店家表示說,蜜糖吐司這款甜點對女孩子來說,除非你真的很餓,不然建議可以2~3人一起分享。或是另有單人小蜜糖可供食 量不多的消費著可以選擇。

  一開始吃的時候,你可以先將土司四邊的其中一邊整個切開,再用叉子挖出內部的吐司麵包搭配醬料等食材一起吃,酥香不甜膩展現雙重層次和冷熱交融的好滋味!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