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八德素食園


聯絡人:曾小姐
電話:(02)29647348
傳真:(02)2951595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實踐路32巷2號
網址:http://8dvt.com.tw/
FB粉絲團:
Email:T102930@yahoo.com.tw



公司簡介

開店將近30年的八德素食園以健康、新鮮、創新以及用料實在為特色,提供創意十足的各式素食理,深受老饕的信賴及喜愛。鍾老板娘因為母親長期吃素的關係,打從在母親腹中便是「胎裡素」,抱持著將健康素食推廣給大眾的夢想,一輩子吃素的鍾老板娘開設了八德素食園。一般來說用餐時間均會提供七、八十道的菜色。

鍾老板娘推薦的麻油麵線選用香濃健康的上等麻油,麵線也是淘汰了許多選擇,精心挑選出來的結果。另外也有口味非常特別的越南麵線,雖然用的是越南的麵線,料理手法卻是泰式,極具創意。店家手工製做的水餃分成雪菜以及高麗菜兩種口味,皮薄餡多廣受好評。手工涼拌的蔬菜也是特色菜之一,涼拌芥蘭菜、涼拌過貓菜口味清爽,使用最新鮮、種類多元的蔬菜製作,常常一端出就被夾個精光。

除了豐富多變的主菜,八德素食園提供的手工點心也是一大特色,玉米手捲、春捲、麻糬、無蛋蛋糕、叉燒酥、黑糖凍等每樣看起來都令人垂涎三尺。秉持著不添加任何防腐劑的堅持,對每一樣食材都極其用心地挑選,花費大量人力與時間手工製作,價格親民的八德素食園總是人聲鼎沸,店內滿是各地來品嚐佳餚的顧客,鍾老闆娘成功地將素食料理帶領到更高的境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素食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板橋區八德素食園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