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三帝瑪有限公司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2)22316389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生路一號九樓之五
網址:https://3dmart.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三帝瑪公司成立於2014年,英文名稱為3DMart,我們致力於引進世界各國不同種類的高品質3D列印材料、3D列印機和3D掃描器,讓台灣用戶能夠快速掌握全球3D列印科技,包含最常見的FDM、SLA、SLS等列印技術,並提供完整的3D列印材料介紹及樣品展示。後來更增加3D列印代工及3D掃描服務、逆向工程、金屬鑄造等多元服務,用官方代理的優質3D列印機提供客戶最佳的3D列印品質。未來,我們將持續拓展至金屬3D列印機、雷射雕刻與切割機、機械手臂、CNC機具等相關領域。

三帝瑪的商標以三角形與六角形結合為溫和而堅強的北極熊,同時代表3D列印模型中組成STL檔案的多面體;更代表三帝瑪以最小的資源創造最高效益的決心——無論是企業價值或您的3D列印成品。我們持續更新與發佈各種3D列印的最新消息與使用教學,並提供有3D列印相關的教學課程,我們樂於分享3D列印材料與3D列印機的測試心得,並分享任何您可能感興趣的相關知識。

每位客戶都是三帝瑪的一面三角形,而我們則幫助您用最少成本達到最高效益並精心為您把關;我們始終相信——列印品質決定產品價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印表機
主要商品服務:

一、硬體設備
三帝瑪3DMart致力於提供全球優質3D列印機、3D掃描器,包含最常見的FDM、SLA、SLS等3D列印技術,以及CNC銑床加工、真空成型(塑殼)、雷射切割…等加工設備、各式周邊零配件。提供完整的3D列印材料介紹及樣品展示、3D列印代工及3D掃描、金屬鑄造等多元服務,用官方代理的優質加工設備提供客戶最佳的產品原型及打樣品質。

二、材料及耗材
三帝瑪3DMartart提供全球各項設備的原廠及副廠材料,包含3D列印FFF線材、SLA光固化樹脂、SLS列印粉末,除了常見PLA以外,還有各式PLA、彈性TPU、ABS、碳纖維CoPA、尼龍…等特殊3D列印材料。精選全球優質品牌Ultimaker、ColorFabb、ESUN(易生)、BotFeeder、Polymaker、Fun To Do、BASF以及FormBox真空成型專用材料片等其他加工設備專用材料與耗材。

三、代工服務
三帝瑪3DMart使用原廠高品質3D列印機為您提供3D列印代工服務,幫助您將想法和創意實現!請提供您的3D代印STL檔案以及您希望的3D列印尺寸及功能需求,我們會為您推薦合適的材質、技術、列印參數及報價。多數訂單都能在一周內完成,直接將需求填寫於官網的3D列印代工頁面即可。若已有物件沒有3D列印圖檔,我們也能提供專業的逆向工程/3D掃描建模服務(依照需求會產生其他費用),將您的想像快速實踐,包括:鑄造、矽膠翻模…等後續成品。

您可以將需求填寫於下方簡易表單中或來信詢問,線上點擊滑鼠就能將作品轉為3D列印物件,立即完成您的打樣成品與交期。

四、3D建模軟體/課程活動
三帝瑪3DMart提供各式3D建模及逆向工程正版官方軟體,以及多種3D設計的線上教學課程,讓3D列印新手也能成為專業3D工程師。此外,為推廣及分享3D列印及相關成型技術,提供不定期舉辦的免費講座、活動或相關技術的付費教學等,也會公布於本類別、Facebook粉絲專頁以及官網最新消息。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