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3C週邊製造商】怡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89111133
傳真:(02)86653056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12號3樓
網址:http://www.comart.com.tw
Email:christine@peripower.com



公司簡介


3C週邊製造商手機支架批發行動裝置配件Apple accessories

【3C週邊製造商】-怡業股份有限公司,研發行動裝置周邊,以及APPS 的整合運用,主要產品為手機支架、車架產品、行動裝置配件、Apple accessories等等,積極創新製造各式3C週邊產品,並進行專利佈局。




COMART來自於「Communication」與「Artist」這兩個英文字。
我們相信「溝通」對於了解與維護顧客關係是相當重要的;
我們也希望每一個產品都能像是為客戶量身打造的藝術品一般,為客戶創造非凡的價值。
怡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4年,自創立開始我們即秉持著精進的精神不斷努力,
並且致力於車架、3C與休閒、運動週邊用品的研發製造。
此外我們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與豐富的業界經驗,並專注於產品的研發與創新,
以提供專業的OEM與ODM的服務。

主要體現的產品核心為行動裝置周邊產品, 主要是針對 iPhone, iPad, iPod, SmartPhone, 各種平板電腦等手持裝置設計開發周邊產品,以及與 APPS 的整合運用。

最終產品的表現包含:各種固定方案、app-enable accessories、行動電源、充電方案、包袋套類、保護殼、保護貼、藍芽音箱、多媒體播放裝置等。

做為一誠信正直的公司,我們十分重視智慧財產權與專利。所有的產品均經過嚴格的檢測以符合環保規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軟體設計、塑膠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3C週邊製造商】怡業股份有限公司 洽詢專線:(02)8911-1133 主要服務:產品設計、工業設計、電子與軟體設計、模具設計與製作、塑膠成形、產品組裝。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