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嘉南羊乳-伸長有限公司


聯絡人:賴小姐
電話:(04)22775030
傳真:(04)22757823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宜昌東路72號
網址:http://www.cng.com.tw/



公司簡介

嘉南羊乳連續二十餘年來,年年榮獲內政部評定為代表最高榮譽的「優等考績」社場的殊榮,及省政府頒發的「食品衛生安全獎」,和連續三年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頒發的「全國消費者績優廠商金牌獎」。
民國82年4月斥資一億二千萬元興建全自動化生產設備,全廠依食品GMP標準規範建廠,在軟体方面,更陸續派員至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訓練; 民國85年12月聘請食研所專家至本社輔導; 86年8月獲得國內羊乳界第一家通過食品GMP認証的羊乳加工廠; 87年元月再度榮獲英國 BSI認証機構頒發ISO9001國際品保認證,使嘉南羊乳成為國內第一家同時榮獲食品GMP、ISO9001及GGM羊乳標章三重品保認證的專業羊乳加工廠。

2004年嘉南羊乳參加國際上歷史最悠久及權威的「世界食品評鑑會」的評鑑,通過了產品成份分析、營養價值檢測、生菌數、口感的評比,獲得「世界食品評鑑會頂級金牌獎」,再度證明嘉南羊乳對品質的要求。

嘉南羊乳是國內最大酪羊農團体,負責收購社員每日生產之生羊乳,並堅持採用百分之百的生羊乳為原料加工製造,因此,羊乳的品質特別新鮮而且沒有腥味。

嘉南羊乳為替消費者健康把關,於81年4月起率先採用輕量化玻璃瓶包裝,不重覆使用玻璃瓶,為國內第一家採用免回收瓶的廠商,並將使用過的羊乳瓶收回集中再處理,節能減碳。

隨著國人對羊乳產品的需求多樣化,本社不斷研發各種羊乳相關產品,除88年上市的羊乳優酪乳外,近年來更相繼開發羊乳糖、羊乳香皂、羊乳沐浴乳及羊乳優格鈣片等等。羊乳優格鈣片及羊乳糖於2005年榮獲世界食品評鑑會「金牌獎」。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蛋乳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嘉南羊乳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