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德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宋小姐
電話:(04)24930011
傳真:(04)24963857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仁化路756號
網址:http://www.cooleagle.com.tw/food_b/cheng_1.html



公司簡介

一包包的豆乾、肉乾,是一位少年的青春,是一個集團的開端,也是台灣人記憶中的好味道。



約莫1940年代前後,臺灣還是一個物資較為匱乏的社會,一般家庭三餐清淡、年節才有魚肉與零食,不比現在走到便利商店、大賣場,許多琳瑯滿目的食品陳列在架上,一名十七歲的少年,卻想要在1940年代,打開臺灣的零食市場;德昌食品楊得根總裁說:「想到零食,我就想要做肉乾、豆乾,讓平時很少吃到肉的人可以吃到肉乾的美味」,一個樸實的想法,卻讓難以保鮮的肉品與豆製品成為國民最為喜愛的零嘴之一。



露珠未退,一名十七歲的少年踩踏著高高的腳踏車,後座綁著一只大大的麻布袋,不論寒暑的四處向雜貨店、攤販介紹兜售他的肉乾與豆乾;為了調製最可口的味道,楊得根總裁的青春年華就彿德晶食品事業的雛形;雖然年紀輕輕,楊得根總裁已有企業經營的遠見,在草創時期一人負責整合通路與產品研發,與上尋求技術合作的機會,向下則整合原料來源及販賣通路;同時不斷嘗試研發產品最佳口味,從色、香、味不斷改良創新,醞釀出令人唇齒留香的絕佳風味,並不斷開發新的口味,以符合國人的喜好。



德昌味就是台灣味!」這是德昌食品所有員工的驕傲,他們總說德昌食品其實認真算起來,應該比登記營業的1968年更早就開業成立了,總裁的一輛腳踏車、一只麻布袋,其實就是「德昌味」的開始,超過五十年歷史的陳釀,才有現在臺灣國民購買與回購率最高的德昌食品;且轉至現代,德昌食品堅守戰戰競競的創業心態,從食品製造包裝、物流配送的過程,都全程把關品質的安全;由專屬品保對食品廠嚴格守護消費者食用時的衛生安全。且德昌食品迄也延續楊德根總裁不斷創新研發的精神,故在業界時居引領地位,在同業中是第一家做用保麗袋的製造商、第一家使用KNY袋配合脫氧劑之包裝形式;以全自動豆腐生產設備,所生產出來的填充豆腐系列商品,並榮國際ISO 22000認證充填豆腐。全體員工上下一心的精神傳承,一筆一筆寫下企業榮耀,更讓德昌食品躍居國從心中優質的老牌代表性零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休閒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豆乾、肉乾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