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雅蒂歌蕾生活美學館


聯絡人:呂小姐/胡小姐
電話:(02)28746898
傳真:(02)28732953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82巷31號1樓



公司簡介


預防醫學的領導者

INTEGREE義大利雅蒂歌蕾誕生於西元1970年代,是由義大利醫學博士Silvano Cattaneo與商學博士Carlo Barrella兩人所共同創立的品牌。

「INTEGREE」代表的是整體、全部的意思,讓身心處於健康平衡的狀態。

多年來研發團隊不斷致力於預防醫學、未病醫學的研究,倡導「預防勝於治療」的觀念,並以兩千多年前醫學之父希波克拉提斯的「型體學」,搭配獨創的美容方法論,運用於美容沙龍的諮詢診斷。



全球NO. 1美療研究集團

義大利雅蒂歌蕾美療集團本身擁有龐大的實驗室及化妝品、天然植物藥品研究中心及工廠,也是經歐洲生化醫學會European Association of Biological Medicine 認證之美學研究機構,致力於美容方法論與化妝品技術研究、毛髮學、飲食學、物理治療、預防醫學等領域,擁有高科技與科學背景。



型體學理論獨步全球

集團結合了一組具權威性的醫療團,成員包括各具專長的各科醫師、運動健療醫師、復健醫師、美療師等,在商學博士Dr. Barrella 及義大利總理專屬醫師 Dr. Cattanneo 的領導下,以西方醫學之父希波克拉提斯的學說創造了極具醫學、科學、專業的型體學,並分別在實驗室中研究出最新生化科技天然化妝品,在美療中心將運動健療師與復健醫師特有的肌肉伸張按摩法、結締組織反射按摩法等各種醫療復健療法,結合型體學學說,配合生化科技天然化妝品,為世界名流人士進行生活以及生命品質改造工程,以便達到活得更好的美療宗旨。



個人化專屬療程

義大利雅蒂歌蕾美療集團將其美容方法論之型體診斷、生化平衡療法及生理平衡療法,轉移給歐洲1,800多家的PORTOFINO'S 專屬的連鎖美療中心。

這些美療中心所使用雅蒂歌蕾的技術,已有二十多年以上的經驗及成效,並且得到客戶的高度肯定與支持。

雅蒂歌蕾在全球各地的型體美學莊園及美療中心,以高品質、專業的服務著稱,針對個人所需提供量身訂做的產品與技術,完整的恢復健康與身心平衡,已成為全世界美學管理第一領導品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臉部保養、身體保養、精油、臉部清潔
主要商品服務:

臉部系列產品、身體系列產品、芳療精油系列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