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仁和齋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2)26200577
傳真:(02)2620057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18號4樓(大直家樂福樓上/美麗華摩天輪正對面)



公司簡介

仁和齋素食餐廳之設立,緣由投資人及股東們發慈悲心為提供師父們和素食者一處溫馨、祥和、優質之用餐場所。廚師們更以精湛手藝著稱,拒用再製加工之食材,而以新鮮與營養作為主要訴求,加上主廚用心研發菜色,日益求新為您烹調天然、健康、營養、美味的精緻蔬食。
仁和齋秉持感恩的心開創蔬食新面貌,十餘年來汲汲努力,仁和齋雖已是同業間翹楚,股東們更不忘帶領全體員工邁向更健康更精緻之素食餐飲文化。今因素食人口快速增加,一般人對養生課題日益重視,原址已不敷市場需求,遂於大直與內湖的交界處,覓得了環境優雅、停車方便又目標明顯的絕佳場所,來為普羅大眾提供更佳的服務。
新址座落於大直家樂福4樓,緊鄰美麗華摩天輪,特聘請專業設計公司將仁和齋裝潢得美輪美奐,豪華氣派中又不失莊嚴高雅,堪稱五星級飯店式餐廳,平時用餐聚會舒適宜人,喜慶宴會更是主人得意,客人滿意的不二選擇。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素食
主要商品服務:
精緻蔬食、養生套餐、茶點小吃、會議聯誼、喜慶宴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