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鼎耀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雞肉供應商)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2)29106111
傳真:(02)29320955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14號1樓
網址:http://www.dy6111.com.tw



公司簡介

鼎耀為專業的雞肉供應商,雞肉產品不勝枚舉,並同時有多種食材批發,您所想得到的食材,我們都有。例如牛肉、羊肉、豬肉、火鍋料、蔬菜、素食、豆干、麵、五穀雜糧等等,不管您是火鍋店、雞排店、早餐店等等,我們都有豐富的食材任您挑選。鼎耀雖然食材種類繁多,但對於品質卻從不鬆手,不因繁雜而懈怠,不亂槍打鳥。反之,萬丈高樓平地起,您今天所看到的鼎耀,便是一步一腳印所建構出來的。我們之所以敢自稱專業的雞肉供應商,便有我們專業之處,所控制的品項雖多,卻依然得心應手,這樣才敢以專業的雞肉供應商自居。

另外,我們也經營香雞排店面,並歡迎各路好友加盟,加入我們專業的服務團隊,並使用鼎耀物超所值且完美無暇的雞肉品質。香雞排加盟,等著您來加盟。

本公司成立於西元1985年,至今已有二十餘年的歷史,初期在傳統市場以屠宰及分切白肉雞為主要業務,憑著這二十餘年用心經營業績蒸蒸日上,並於西元1991年 ,承行政院農委會及臺北市市場管理處之輔導,承租位於興隆路二段的家禽屠體交易市場,並在此成長茁壯,深受其惠。2005年為服務更多廣大的客戶,遷於現今 的新店市寶橋路工業區,服務客戶之營業項目也由單一的生鮮冷凍雞肉食品朝向產品多樣化,服務多元化的企業經營目標,業務產品有雞、鴨、牛、羊、魚、豬… 等等各式肉品、冷凍蔬菜、調理食品達400餘種,供應量在大台北地區(台北市與新北市)排名領先之地位。

而我們並不以此為滿足目標,我們希望更上一層樓,為忠誠的廣大客戶提供更安全完善的服務。積極進行CAS 優良農產品 的認證工作,並於2008 年通過CAS 優良農產品認證。而後為提升產品競爭力,於2009 年購置鼎耀二廠,將廠房面積擴 增為500 餘坪,產品項目更增加達600 餘種。

本公司擁有標準的低溫分切廠房、與快速的衛生配送及優良的服務態度,可以迎合各種不同 階層的客戶需求,目的就是希望本公司的產品能更安全、更衛生、製造流程更順暢,讓客戶使用得更安心。

鼎耀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雞肉供應商)
營業地點:新店市寶橋路235巷14號1樓
服務電話:(02)2910–6111
傳真電話:(02)2910–7172
E–Mail:dy6111@ms45.hinet.net
網站:http://www.dy6111.com.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
產業類別:
冷凍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鼎耀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提供雞鴨牛羊魚豬、各式肉品、調理食品、冷凍蔬菜之販售

新鮮:我們有標準低溫的處理廠房
衛生:我們有機動快速的衛生配送
健康:我們有最高品質的多元產品
誠信:我們有誠信優良的服務精神

詳請請上官網介紹
http://www.dy6111.com.tw/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