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高雄模具工廠】旭康工業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7)7811511
傳真:(07)7813918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三隆路111號
網址:http://www.fpc-model.com.tw/company.htm



公司簡介

自1991年創立以來,旭康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一直專著致力於精密模具、沖壓零件及設計開發製造上,近年來更積極朝向半導體封裝零件發展,相信在本公司的專業團隊下,必定能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及完善的服務,以達到共享局面。



近年來本公司不斷引進前衛生產技術及提升製程能力改善製造加工品質外,產能的持續提高,在在恪遵品質第一、交期保證及加工成本報價合理、人性化為原則前提下遵行信譽保證。



●廠房、設備投資與產能:

旭康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於高雄縣大寮鄉三隆村內,佔地約為414坪。

廠房:線割區、CNC銑床區、沖壓區、2D組立室、組立室、品檢室、模具倉庫、材料倉庫及行政區等,共計約800坪左右;另外免費提供約計300坪左右之停車位置。



●產品革新:

生產具有最佳特性及優良可靠性的產品,並以具競爭的價格打入市場。同時不斷地改善現有產品及增加市場需求多變顧客要求的功能,以取得市場主導地位。

設定Q&P為本公司產品開發的目標。

Quality為(Performance, Reliability & Service) 品質保證,強調產品的精密可靠性及完善品質技術服務。Pricing則為提供顧客滿意的價格。



●業務發展:

以最高品質的產品、極佳的可靠性、完善的售後服務、以及最具競爭的價格,來攫取市場,並建立良好的品牌形象。此外隨時與顧客保持聯繫,滿足顧客的需求。建立顧客信心,把握已有知顧客,並積極擴展新客源。



●營業項目:

* 印刷電路板模治具

* 熱敏電阻模具

* 金屬沖壓製品

* 各類鋁擠製品

* 精密零組件加工

* 不銹鋼製品

* 複材製品

* 精密量測儀器



【高雄模具工廠】旭康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三隆路111號

電話:(07)7811-511

網址:www.fpc-model.com.tw/company.htm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印刷線路板
主要商品服務:
* 印刷電路板模治具
* 熱敏電阻模具
* 金屬沖壓製品
* 各類鋁擠製品
* 精密零組件加工
* 不銹鋼製品
* 複材製品
* 精密量測儀器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