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蘆洲捷運美食│阿六切仔麵


聯絡人:侯小姐
電話:(02)22832027
傳真:(02)22832027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583號(捷運蘆洲站附近)
網址:http://www.aliu.com.tw



公司簡介

蘆洲美食小吃 阿六切仔麵

蘆洲在地美食「阿六切仔麵」鄰近台北蘆洲捷運站,交通便利,傳統切仔麵在蘆洲的發源有其淵源及歷史,而阿六切仔麵於1987年蘆洲的路邊攤起家,因創辦人在家中六個兄弟姊妹裡排行第六,取名為阿六切仔麵,歷經30幾年的經營,將古早味切仔麵攤走向現代化麵店經營,不僅成為蘆洲口耳相傳的古早味美食小吃,更是媒體爭相報導的捷運美食。



道地美食 古早味黑白切小吃

來到阿六切仔麵, 除了招牌切仔麵一定要品嚐,還有淋上香甜醬汁的滷肉飯,搭配必定點上幾盤小菜黑白切。阿六切仔麵有多元化的傳統小吃,更不容錯過:鵝肉、紅糟花枝、雞捲、鯊魚煙,都是令人讚不絕口的切仔麵必備美食,是您必嚐的好味道。



阿六切仔麵 傳統台灣味

走進阿六切仔麵,賣的是蘆洲傳統小吃切仔麵,有獨特開放性兩層樓的用餐環境,木頭桌椅的擺設好似古代的酒店客棧。採現代化點餐方式,讓每位來阿六切仔麵的客人,能在明亮寬敞的空間,好好享受「台灣第一麵」的蘆洲捷運古早味美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美味佳餚:
主食類:切仔麵、魯肉飯
白切類:黑豬三層、豬心、肝連肉、嘴巴肉
湯  類:貢丸湯、豬血湯、苦瓜排骨湯、蛤仔雞翅湯、金針排骨湯、冬瓜排骨酥湯。   
滷類:油豆腐、白菜滷、筍絲、滷大腸頭、滷豬皮
小菜類:皮蛋豆腐、皮蛋、皮蛋豆腐、豬肝、紅燒肉、魚蛋、豆干海帶、紅燒肉魚皮、涼拌花椰、豬頭皮、涼拌小黃瓜、涼拌花生、蚋仔、涼韭菜。

海鮮類:塩水吳郭魚、魚肚、白蝦、透抽

家禽類:鵝肉、油雞腿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