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親子堡股份有限公司(KiD&KiD兒童育樂事業)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5861033
傳真:(02)2586586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26號4樓
網址:http://www.kid-kid.com.tw/



公司簡介

親子堡股份有限公司(KiD&KiD兒童育樂事業)是一個專門從事幼兒及兒童育樂活動的公司,我們的企業目標就是帶給小朋友美好的童年回憶及爸爸媽媽美好的親子時光。

在2017年取得美國SNOOPY正式官方授權全球第一家親子樂園,11月在桃園的商場(Mall) 中與大朋友和小朋友見面。
2018年11月 即將在台北的商場(MALL)和大小朋友們相見!
我們持續將品牌精神帶入SNOOPY樂園內! 讓孩子能盡情的在樂園中玩,並透過專業活潑的大哥哥和大姊姊的活動帶領下,能讓小朋友有快樂的童年回憶並且玩中學!

本公司也和臺灣師範大學長期合作,培訓人才並已多年合作"師大小大師幼兒及兒童才藝課程及冬夏令營"!

另外我們也建立親子學習平台,讓孩子透過網路快樂中學習,不管多遠都能一起互動。

我們用有趣、創意、互動的故事及遊戲,讓小朋友在玩樂中學習,並認識更多的小朋友玩伴。

官方網站:http://www.kid-kid.com.tw/
故事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storyschool2015/
Especially kids like to play with kids. We make kids more fun! Follow me~ Let’s play!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娛樂計畫
主要商品服務:

針對個人或團體或企業提供
1.SNOOPY親子樂園 (Snoopy Play Center)
2.國立師範大學 中英文故事遊戲班、藝術創作班、音樂律動班、戲劇表演班、創意Lasy班、舞蹈班…等課程
3.國立師範大學 師大小大師 夏令營/冬令營 營隊
4.創意party / 生日 party / 節慶 party
5.親子活動
6.企業大型親子活動
7.親子學習旅遊
8.線上故事平台 (FB:故事親子堡)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