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花店婚禮佈置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3)4953822
傳真:(03)4918432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72號
網址:http://www.kissflower.com.tw/



公司簡介


花店婚禮佈置送花服務情人節花束網路花店



世界上並不會有很多花店婚禮佈置的專家,但是卻有很多人有花店婚禮佈置的需求,現代人經常忙碌於工作,沒有時間去仔細了解婚禮佈置的各種細節,在不了解的情況下會讓婚禮佈置的工作變的更為艱困,讓舉辦婚禮變成一件棘手的事務,結婚的浪漫氛圍因此減去大半。

萬利花市擁有一群專業的花店婚禮佈置團隊,我們長年的經驗讓我們更清楚在做花店婚禮佈置的時候需要注意的各種事項,婚禮佈置需要擺設哪些花種、該如何擺放、該放在什麼地方、該怎麼佈置等等,這些know how都在我們長久的花店婚禮佈置經驗中累積出深厚的實力,想要舉辦一場完美的婚禮,一定要找對真正會做婚禮佈置的花店,萬利花市就是這樣一個花店婚禮佈置的專家,我們的婚禮佈置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除了花店婚禮佈置之外,我們也有超方便的送花服務服務,在忙碌的生活中,遇到親朋好友生日、情人節、各種節日需要送花,人卻因為不可抗力因素無法親自到現場遞上你的誠意,那麼就來找萬利花市吧!我們的e化花市讓你可以無視遙遠的距離,利用送花服務的服務來將心意傳達出去。我們的服務從一般個人的送花服務,到大規模的花店婚禮佈置都一應俱全,想要找品質優良,服務好的花店婚禮佈置,或者是送花服務,那麼就選擇萬利花市吧!


重新愛上妳 穿越時空愛上妳 巧克力戀曲 火紅的心

幸福之鑰 狂熱青春 天使心 只要妳願意

關於我們

萬利花市是亞洲首家e化花市,經營面積高達650坪,已成為台灣民營花市之首席代表。

本公司創立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

更多資訊

《花店婚禮佈置》萬利花市│公司簡介
《花店婚禮佈置》萬利花市│產品服務
《花店婚禮佈置》萬利花市│交通地圖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花卉/樹木、鮮花盆景
主要商品服務:
花店婚禮佈置、情人節花束、代客送花、網路花店 鮮花、園藝、會場佈置、花束包裝、人造花藝、花器、庭園造景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