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連馨老人長期照顧中心(新北市安養院)


聯絡人:連先生(連主任)
電話:(02)22635702
傳真:(02)22635785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正路2號2樓
網址:http://www.liansin.tw/



公司簡介

連馨為新北市安養院,是新北市養護中心推薦的板橋養護中心,提供病後長者完善的照顧與生活環境。土城養護中心推薦連馨新北市安養院配合政府興辦老人福利事業,致力於提昇老人生活照護品質而設立。新北市養護中心推薦的連馨板橋養護中心與您共同渡過生命中最需要照顧和幫助的時刻,讓年老的病痛不便不再是每個家庭的煩惱與憂愁。

連馨老人長期照顧中心(新北市安養院)於民國 98 年 11 月 18 日成立,提供長者們的優質照護為目標,建立寬敵舒適的生活環境、健全的醫療照護體系、多元的娘樂休間活動,用專業的照護方式,溫馨的家庭式安養環境,讓家屬放心所託,讓長者安心頤養天汗。連馨新北市養護中心的理念以耐心、愛心、溫馨為出發點,建立專業、細心、人性化的照護環境,提供長者們舒適、安心、有尊嚴的生活品質。周邊環境簡介:鄰近金城公園、五鍛先帝廳、環境優美交通便捷,鄰近土城捷運站,步行約 3 分鐘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一、提供醫療諮詢,協助日常照護。
二、提升老人照護品質,減輕家屬負擔。
三、溫馨環境,讓老人有家的感覺。
四、落實社區服務。

連馨新北市土城安養院院內有五星級設備、中央空調、中央醫療氣體、專科醫師定期巡診、專業社工福利諮詢、營養師配膳訪視、特約醫院配合復健。本中心臨近捷運土城站、公車275、705等交通便利,近金城公園,致力於提供老人家舒適的環境。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