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北溫柔生產】禾馨婦產科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3612323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78號
網址:http://www.mfmclinic.com.tw/



公司簡介

台北溫柔生產台北羊膜穿刺大安區婦產科接生婦產科


台北溫柔生產大安區禾馨接生婦產科提供給您最新、最專業的產前照護,我們引進「倒三角產前照護模式」,讓產檢品質與國際同步,醫療團隊具備完整的訓練與豐富之臨床經驗,可以全面性地提供第一孕期的各項最先進檢查,及不同孕期的高層次超音波服務

台北羊膜穿刺】基因診斷是產前照護的最後一道重要防線,在這方面,我們一直都是台灣最專業的產前診斷團隊。在手術技能方面,不論是絨毛膜採樣、羊膜穿刺、臍帶血採樣等等,皆是我們的常規標準服務項目。



 





 


台北溫柔生產大安區禾馨接生婦產科提供給您最新、最專業的人性化的待產環境、溫柔生產及新生兒保健。專業的醫療接生團隊,提供24小時全年無休、給準媽媽們最優質的醫療照顧,具有單人待產套房並提供24小時無痛分娩溫柔生產服務。我們期待能夠提供給您最完整、最專業、最高規格的產前及產後照顧模式。

 



 


台北溫柔生產禾馨



 


電話:(02)2368-233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3段2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遺傳諮詢、孕前諮詢照護、孕期諮詢照護、高層次超音波、3D/4D立體超音波、各期唐氏症篩檢、非侵入性染色體篩檢、胎兒治療、減胎手術、高危險妊娠、習慣性流產、羊膜穿刺術、染色體檢測、臍帶血採樣術、單一基因疾病檢測、產前基因晶片檢測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