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合富集團


聯絡人:李怡小姐
電話:(02)23252008
傳真:(02)2325022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56號2G
網址:http://www.cowealth.com



公司簡介

合富醫療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臺灣上市公司,股票代碼4745。

一顆醫療生技產業中的冉冉之星,一群積極熱情的合富人,正致力於打造華人市場上最大的醫療通路公司。

合富醫療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國的運營主體是合富(中國)醫療科技貿易有限公司,其總部設在上海。同時在廣州、臺北設有分公司,北京、濟南設有辦事處。

合富(中國)已經為五百多家醫院提供了先進的醫療設備,通過合作我們成為醫院長期的親密夥伴,這個數字還在不斷的增長之中。目前我們的合作領域有:放射腫瘤、臨床檢驗、層峰計畫、醫院管理、專科發展,正在執行中的專案288項,項目總和近22億人民幣。 截至目前已與70多家世界級醫療製造商直接建立策略聯盟,而且還在不斷擴充其他醫療領域的合作夥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臨床檢驗應用
a)全自動生化分析系統,立式或臺式設備。同時還提供零配件、耗材和試劑。
b)血球計數儀,包括三分類和五分類。同時還提供零配件、耗材和試劑。

眼科設備和耗材
●超聲乳化設備  ●人工晶體        ●眼底OCT
●眼科手術顯微鏡 ●眼科激光設備      ●其他耗材
●裂隙燈     ●FDT青光眼早期診斷設備

臨床免疫及過敏
e–STAR PLUS全自動脢標免疫分析系統(合富自產設備),包括讀板、洗板、孵育、混合和試劑分配系統。同時還提供零配件、耗材和試劑。提供傳染性疾病、激素水平、腫瘤標誌物和過敏原等項目的試劑和應用。

其他專業
●婦產科   ●胸腔外科   ●腫瘤科   ●其他科
●耳鼻喉科  ●神經外科   ●口腔外科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