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仲圖茶葉包裝材料行(茶葉批發供應商)


聯絡人:沈小姐
電話:(04)92655000
傳真:(04)92631700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大明路328號
網址:http://www.hiteatu.com



公司簡介

●兩大營業項目
1. 各式茶葉、茶葉禮盒、伴手禮
仲圖茶葉為專業茶葉批發供應商,產品包括阿里山茶、離山茶、大禹嶺茶、杉林溪茶、鹿谷茶、鳳茶人茶等等,來自台灣各大茶葉產地,品質值得您信賴。如果您還在找專業的茶葉批發供應商,請參考仲圖茶葉,最佳茶品,值得信賴。

2. 各式茶葉包裝材料、空鐵罐、鐵盒
茶葉包裝材料包括包裝盒、禮盒、茶葉罐、真空袋、提袋、袋茶包、鐵罐、紙罐等等,各式茶葉包裝材料,歡迎來店洽詢或上官方網站參考各式圖片。

●公司簡歷
鹿谷鄉,擁有豐富的雨水及肥沃的土壤,尤以「凍頂烏龍茶」聞名,凍頂烏龍茶堪稱為本省最具代表性的茶種,其發源地即在鹿谷鄉的凍頂山,凍頂山海拔僅740公尺,年氣溫攝氐25度,土質屬紅黃色土壤,富含濕氣及石灰質,是利於茶樹生長的絕佳環境。

這裡也是林家第一代 林添金先生安身立命之所在,林添金先生於1925年創立茶園,第二代傳承了先人豐富的生產與製茶經驗,加上接受了茶葉改良專業訓練,使茶園品質更為提升。為了讓好的茶葉能與更多人分享,林仲圖先生於民國八十一年在南投縣竹山鎮創立了「仲圖茶業」,專職銷售茶葉及周邊相關產品。

●品質政策
仲圖茶業致力於讓台灣茶發光發熱,不僅提供鹿谷的茶葉,還有更多來自台灣高山茶園,其生產、製造與包裝均在安全管制下,汲取前輩的經驗並接受茶葉改良場專業訓練,茶葉製程透過積極的茶園管理與生產履歷認證,讓消費者能安心的選購。茶葉經過機器嚴密檢驗,保證無農藥殘留。在政府政策及農會的輔導下,藉由農會每年舉辦的春季和冬季比賽茶競賽,不斷的精益求精改良技術,自民國81年一直到現在,獲獎無數,牆面上和櫃子裡掛滿了匾額、獎狀和獎盃。

仲圖茶葉用心經營,期使以永續經營的態度為台灣茶產業繼續推出優質好茶。

仲圖茶葉包裝材料行(茶葉批發供應商)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大明路330號
電話:049–2655000
網址:http://www.hiteatu.com/index.html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茶葉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各式茶葉、茶葉禮盒、伴手禮,各式茶葉包裝材料、空鐵罐、鐵盒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