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三重千葉火鍋吃到飽


聯絡人:訂位專線
電話:(02)82872227
傳真:(02)28571344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集賢路157號
網址:http://www.chien-yen.com.tw/



公司簡介

三重千葉火鍋,吃到飽餐廳,有獨樹一幟的大片玻璃結構外牆結合現代風格的用餐空間,讓人享受健康美食,也能體驗整體建築釋出的奢華美感、坪數佔約一百多坪,挑高寬敞的用餐空間、精挑嚴選新鮮的食材,秉持給顧客最好的,讓顧客能無拘束享受美食。三重火鍋吃到飽餐廳,你吃過了沒?

千葉火鍋於民國94年1月21日位於雲林縣斗六市成立創始店『斗六旗艦店』後,在短短9年從宜蘭到屏東開了41家店,三重集賢尊爵店位於三重集賢路上,醒目的招牌令人忍不住多看一眼,三重千葉火鍋在吃到飽的市場,佔有自己的一片天。

由於顧客對千葉火鍋的高度認同及肯定,使得千葉火鍋在短期間內得以迅速發展、穩定成長,『顧客的愛護,千葉火鍋用心感受』。民國九十六年初千葉火鍋第二代店『尊爵館』正式登場,提供比以往更優質,更享受的用餐環境。

我們秉持著以客為尊的出發點,講究食材的新鮮、豐富、多樣化以及挑高、寬敞的用餐環境,並給您最優質的服務深獲顧客信賴。

始終堅持著「給您最好的」並保證讓您盡情的「享受無拘束美食」,三重千葉火鍋在大家的支持及愛護下,會更加努力、積極的讓顧客看到我們的體貼與用心。

三重千葉火鍋堅守五大信條:
一、食材的新鮮
二、品項的豐富
三、衛生的環境
四、親切的服務
五、人情味的互動
引領著我們朝向優質多角化連鎖事業的願景邁進,三重千葉火鍋(02)8287-2227歡迎您的蒞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火鍋
主要商品服務:
三重千葉火鍋是一家自助式的火鍋餐廳,讓客人可以挑選自己喜歡吃的口味,且不限量的吃到飽為止,醒目的招牌,寬敞的店面,乾淨整齊的空間是來這裡用餐最大的幸福。
提供鮮嫩肉質、新鮮海鮮、多達百餘種的火鍋料,還提供熟食區、蒸食區、沙拉吧、飲料吧、水果吧、點心區、冰淇淋等,集所有美味之大成,價位也不高,料好實在品質優。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