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理想大地名列全球七大遊船體驗旅宿

日期:2017-05-18

文/黃彩絹 圖片提供/理想大地及Hotels.com


台灣飯店的品質不斷提升,最近來陸續獲得國際大獎,繼本月上旬華泰瑞苑登上booking.com推薦的全球十大國家公園旅宿之後,最近Hotels.com盤點了全球七大遊船體驗旅宿,其中位在花蓮壽豐鄉的「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不但名列其中,且拿到第二高分的4.4分(滿分為5分)。該飯店以全長22公里的人工運河環繞園區,提供旅客搭乘遊船體驗兩岸景致及生態的服務,在船長幽默又充滿知性的解說下,享受一趟難忘的航程。

遊船航行理想大地應許運河,日間景致亮麗動人。


16座橋樑及7座碼頭 日夜展現不同景致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於20年前建造之初,創辦人梁清政即禮聘國際知名的設計公司W.A.T.&G.設計,融入西班牙名家高第建築風情,打造長達22公里的運河,命名為應許運河,並搭建16座風格迥異的橋樑及7座美景碼頭,搭乘遊船繞行一趟約15-20分鐘。


遊船搭載著遊客穿梭在建築與花草之間,船長一路解說兩岸景致及運河內外生態,令人彷如置身紓壓的大自然,且白天及夜間的景致各有特色,陽光下可欣賞河岸與建築光影的萬千變化,還能觀察豐富的自然生態;夜間則在星光下,可欣賞迷濛夜色與燈火倒影交織的景致,耳畔響起潺潺水聲與蟲叫蛙鳴,浪漫指數百分百。

入夜的應許運河浪漫而寧靜


船長幽默及深度解說 讓旅客全程歡笑不斷


運河上精典的應許橋,橋身以15公噸的鑄鐵打造,欄杆處特別用手工打造成優美弧線,古銅色的鍛鐵,象徵著理想對旅客堅定不移永遠不變的應許。彩虹橋則以紅磚與清水泥結合的設計,展現傳統與現代的衝突美感,在中央山脈前宛如一道彩虹。麥迪遜橋則仿美國電影「麥迪遜之橋」設計,以南方松建造而成,另有習閒橋、太極橋、良緣橋、山海橋、神話橋、日不落橋、牽手橋、友誼橋等。

應許橋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運河遊船從碼頭出航


該飯店協理鄧祥仁指出,旅客給該飯店這麼高的評分,頗令全體員工驚喜,他認為,該飯店注重員工培訓,提供高服務品質,而且在解說中不忘創造歡笑,最令旅客窩心,他指出,日前觀光局安排其駐海外的推廣辦事處主任考察該飯店,每位主位都帶著笑容、開心完成遊程。其他第二至第七名依序如下: 


美國拉斯維加斯湖威斯汀 SPA 度假村4.2分


位於拉斯維加斯湖畔的威斯汀SPA度假村,是在沙漠社區內的綠洲仙境,除了能在河畔享受SPA、水上自行車等設施外,在這裡還有近年來流行的「站立滑板」,旅客們能在這裡體驗人手一槳,在水面上划船的樂趣。

拉斯維加斯湖威斯汀 SPA 度假村 (The Westin Lake Las Vegas Resort & Spa)


美國蓋洛德歐皮蘭德飯店及會議中心4.1分


位於美國田納西州的蓋洛德歐皮蘭德飯店及會議中心,是一個複合式大型酒店,多達2,888間房間、19間各具特色風味的餐廳,更特別的是,在飯店裡有一座瀑布,旅客們能在飯店裡搭船在室內河流之中遊覽、觀賞布瀑布之美及奇幻燈光秀,感受不同以往的住宿體驗。

蓋洛德歐皮蘭德飯店及會議中心 (Gaylord Opryland Resort & Convention Center)


巴拿馬甘博阿雨林渡假飯店3.7分


鄰近巴拿馬雨林探索中心的甘博阿雨林度假飯店,旅客除了能悠哉地躺在飯店裡的吊床遠眺雨林風貌外,更可參與飯店內的熱帶導覽,搭乘遊船進入巴拿馬最大河流-查格雷斯河、划船探索神秘的雨林流域。

甘博阿雨林渡假飯店 (Gamboa Rainforest Resort)的神秘雨林探訪

甘博阿雨林渡假飯店 (Gamboa Rainforest Resort)吊床房型


印度泰基湖宮飯店 4.8分


位於印度皮邱拉湖中央的泰基湖宮飯店,飯店內全採用大理石建造,四座宮殿式建築更代表印度歷史上的不同風情特色,旅客不僅能悠遊自在地步行遊覽宮殿古蹟,更可以搭乘遊船享受全套露天SPA體驗,欣賞落日餘暉灑滿湖面的寫意美景。

印度泰基湖宮飯店 (Taj Lake Palace)


越南維多利亞朱篤飯店 4.4 分


維多利亞朱篤飯店地處越南湄公河三角洲深處,法國平房式設計的建築,襯著周圍自然而寧靜的環境,沿著河岸漫延出詩意美景,旅客們能從飯店乘船遊河到鄰近的水上市場遊覽,輕易往返越南與柬埔寨之間,掀開三角洲的神秘面紗。

越南維多利亞朱篤飯店 (Victoria Chau Doc Hote)


荷蘭哈莫尼飯店4.1 分


坐落荷蘭自然保護區內的羊角村,因地勢較低、沼澤多而發展出運河交通,入住蓋在運河邊的哈莫尼飯店,不僅能在房間裡欣賞河畔美景,更可體驗划槳遊船,穿梭在如童話故事般的純樸村落間。

荷蘭羊角村莫尼飯店 (Hotel De Harmonie)

資料來源:http://www.taiwanxing.com.tw/Article/D_A201705180000003
資料來源:
作者:黃彩絹
照片來源:
圖片提供/理想大地及Hotels.com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