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Six Senses Bhutan|不丹

日期:2019-08-20
The Happiest Place on Earth

不丹〡Six Senses Bhutan

敞開快樂國度的大門

坐落於世界最高峰喜馬拉雅山腳下、色彩絢爛的雷龍之國不丹,以其國民幸福指數(GNH)而聞名於
世。備受矚目的不丹六善酒店即於此立足,位於首都亭布、普那卡及帕羅的首三座酒店山莊現已盛大開幕。不丹六善酒店貫徹品牌對健康、可持續性和社區的承諾,完美結合該國豐富的文化、熱情的款待和獨特靈性,為賓客帶來非同凡響的體驗。








多樣化設計展現當地特色

由於溫和的氣候,位於神祕群山國境的不丹是一個全年都適合旅遊的地方。3 月至4 月以及9 月至11 月舒適宜人的天氣適合采風健行;6 月至8 月夏季時節,滿山遍野盛開的鮮花以及茂密的植被,鬱鬱蔥蔥的綠色景觀讓人心曠神宜;12 月至2 月陽光明媚的日子則可以看到澄澈清亮的山景,帶來不同於其他季節的視野享受。

Six Senses Bhutan 不丹六善酒店由五座酒店山莊組成,分佈在喜馬拉雅王國的西部和中部山谷,為前來入住的旅客提供各項體驗活動,包括日出冥想靜思和全面的水療護理、私人占星術和心靈讀數的顧問諮詢、油燈照明儀式、穿越原始森林的越野探險活動,各項令人難以置信的體驗皆讓旅客享受一個豐富的性靈之旅,洗滌心靈。

為了讓旅客完全沉浸在當地文化中,五座酒店山莊的選址均經過精心挑選,風格各異、別樹一格,充分展現每個山谷的多樣性和特色,寬敞的空間可讓旅客飽覽一望無遺的景致,不論是蓊鬱的連綿山景、或是稻田點綴的山谷景觀,皆能讓人置身於充滿神祕感的山林之中,感受大自然帶來的啟迪與寧靜。酒店山莊的設計受傳統精巧的不丹建築風格啟發,採用線條簡單的天然木材家具,並加上當地民族風格的裝飾作點綴,包括傳統燃木火爐bukharis 和經蔬菜染色修復的古董喜馬拉雅地毯。




體驗幸福國度的古樸魅力

不丹六善酒店總經理Sally Baughen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敞開大門,迎接賓客來到不丹六善酒店,在這個美麗王國下榻於我們的家。賓客可通過豐富多彩的活動,暢享原汁原味的不丹之旅,體驗離群索居的小國所散發出的古樸魅力。不丹六善酒店設計了一系列的活動滿足各類賓客所需,從建築、藝術,到觀鳥、植物學、歷史、冥想靜思、運動和養生等,各色奇妙的體驗不一而足。」

除此之外,不丹六善酒店最值得一提的就是以可持續發展為堅守的基礎原則,積極監測並管理酒店於能源、飲用水、廢物、採購和化學品的使用量。不丹王國憲法規定,森林覆蓋率需達60 個百分點;國民幸福指數(GNH)社會發展理念的四大支柱乃可持續發展、環境保護、文化保育和高效管理的善治制度。不丹六善酒店為貫徹此理念,於酒店的設計、營運和定位方面,均嚴格遵循此等核心價值,讓遠道而來的旅客除了可以享受一趟豐富的性靈之旅之外,也不會破壞當地風土景觀,將人為影響降到最低,也讓不丹神秘又壯麗的景色得以永續留存。

【Six Senses Bhutan】
T:+975 2 350 773
A:Six Senses Thimphu, Chunimeding, Babesa, Chang Gewog,
Thimphu,Bhutan

 




撰文者-DECO雜誌
資料暨圖片提供-Six Senses Hotels Resorts Spas (www.sixsenses.com)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