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帶寶貝住理想大地享貝恩呵護 閣樓套房再贈寶寶過夜包

日期:2019-06-24

文/黃彩絹 圖片提供/理想大地

到花蓮理想大地度假,是停留,不是奔波,是散步,不是趕路。理想大地致力創造親子間與大自然的零距離旅行,園區內2.2公里親水傍綠的人工運河、西班牙建築更融入花蓮山脈與雲海意象,悠然的自然氛圍被譽為提升心靈之地,今年首度與知名婦嬰用品品牌-貝恩攜手合作「貝恩親子假期」,為全家人規劃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親密旅行。


今夏理想大地為親子打造歡樂及純天然度假天堂

同樣堅持天然 合作更護母嬰


在理想大地住宿不只有一間舒適的客房那麼簡單,「貝恩親子假期」提供兩天一夜閣樓童畫套房住宿,25坪的上下兩層閣樓套房,讓父母與孩子能各自擁有獨立大空間,閣樓童畫套房更是開啟一道孩子的童話世界夢想之門,主打童話故事的閣樓套房,擁有牆面上的主題彩繪故事,床頭櫃旁更擺放著故事繪本及CD音樂,除了可以沉浸在童話故事氛圍中,藉由繪本也讓父母以說書的方式增加孩子間的親密互動,住宿內含陽光活力早餐、幸福自助晚餐、環保電動遊艇搭乘,入住再贈貝恩寶寶過夜包,營造親子間最幸福的家庭記憶。

「貝恩親子假期」提供兩天一夜閣樓童畫套房用心裝飾,打造孩子的樂園。

 


貝恩幼兒用品堅持天然元素,和理想大地理念相合。


選用貝恩親子假期專案再送寶寶過夜包 

理想大地堅持引進天然元素,與貝恩的理念不謀而合,今年首次合作,選用貝恩親子假期專案再送貝恩寶寶過夜包,過夜包內含嬰兒泡泡香浴露、嬰兒洗髮精、嬰兒爽膚乳液及嬰兒保養柔濕巾,貝恩堅持使用植物萃取的成分,以及不添加致敏物的堅持,保濕系列更富含菩提花植物萃取精華及甜杏仁油滋潤保養,即日起至8/31前,用愛提供最頂級的旅行呵護,四人同行入住閣樓童畫套房,每人6,150起,更多詳情請查詢官網www.plcresort.com.tw ,或電洽02-2658-8181、03-86-56789、07-211-7997。

資料來源:http://www.taiwan2go.com/Article/D_A201906240000002
資料來源:
作者:黃彩絹
照片來源:
圖片提供/理想大地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