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川粵美食大穿越 國賓川菜廳裝修 川菜廳暫併粵菜廳

日期:2019-06-12

文/黃彩絹 圖片提供/國賓大飯店

史上頭一遭!因應「國賓川菜廳」重新裝潢,即日起「國賓川菜廳」併入「國賓粵菜廳」,這是54年來首度合併營運,過去「美食不能穿越」兩個餐廳的內規,在國賓川菜廳的場子,看不到「龍蝦泡飯」、「乳豬拼盤」、「花膠雞湯」等澎派養生的粵點海鮮;在國賓粵菜廳的場子也見不著「麻婆豆腐」、「掛爐烤鴨」、「辣子雞丁」等辣味一絕的川式料理,現在打破內規,「美食就要川粵」,讓顧客盡情穿越在「川粵之間」。


經典「龍蝦泡飯」與道地川菜一同上桌


「麻婆豆腐」穿越145年的麻辣香


國賓川菜廳全面裝修 創造最佳用餐驗

「國賓川菜廳」麻辣了半世紀,具有54年歷史,曾獲台北市政府評選為「必吃老味道」,更連續兩年榮獲「米其林推薦」,一年7.6萬饕客聞香上門,已成台灣川菜的重要品牌。「麻辣舌尖,優雅空間」,菜色可追求經典傳統,但裝潢要與時俱進,國賓飯店特聘請北京知名空間設計師精心打造「文人雅士」氛圍,預計10月下旬重出「麻辣江湖」,勢必再次引領川菜風潮。

「花膠濃湯煲土雞」澎派養生


一年接待7.6萬饕客! 這間餐廳「辣了半世紀」獲米其林推薦的掛爐烤鴨。

國賓川菜廳耗時近150天重新裝潢,此次裝修不只小吃區、包廂、乃至宴會場所將全面更新,主要的設計燈具更是和國際精品級品牌Lasvit合作,純手工打造水晶燈,以「禮盒上的錦繡緞帶」為概念,「老派的麻辣靈魂、新派的精品氛圍」,讓人過足舌尖辣癮之外,還能感受空間的典雅設計風格,另外,連餐具器皿也將如數換新,讓人眼睛一亮,預告10月下旬重新開幕,引領台灣的川菜風潮。


國賓川菜廳」台灣唯一五星級川菜 預計十月嶄新亮相(包廂區示意圖)

「國賓川菜廳」台灣唯一五星級川菜 預計十月嶄新亮相(小吃區示意圖)

國賓的粵菜廳也非常受歡迎,根據統計,5月27日至6月9日間,小吃區座位數約110席,短短14天來客數竟突破3,000人次,堪稱「日日客滿」。預計10月下旬,「國賓川菜廳」重新盛大開幕後,兩廳會各自回歸正常營運,想要一次盡享川粵美味,就要趕在10月底前!

台北國賓大飯店 國賓粵菜廳 
營業時間:午餐11:00 - 14:00;晚餐17:30 - 21:00
訂位專線:(02) 2100-2100轉2370、2376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2樓

 

資料來源:http://www.taiwan2go.com/Article/D_A201906120000002
資料來源:
文/黃彩絹
照片來源:
圖片提供/國賓大飯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