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林義守拜會韓國瑜送大紅包 未來3到4年投資高雄700億元

日期:2019-01-10

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2018年)底剛風光走馬上任,才跨完新曆年,即將迎接金豬年農曆新年之際,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日前就大陣仗率隊拜會,專程送來大紅包,規劃未來3到4年間,將斥資約700億元、投資當地6大開發案,涵蓋休閒、醫療、建設等產業,以及打造青年創業圓夢基地,一共可創造2.7萬個就業機會。

 


圖說:高雄市長韓國瑜(右)維持一貫樸素裝扮,接見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圖/高雄市新聞局提供

聽取說明後,韓市長振臂歡迎說,「樂見企業願意投資高雄,但必須在『無環境污染、善待勞工』的前提下,與高雄市政府共創雙贏。」

即使接見南霸天等級的大老闆,韓市長仍然身穿天藍色襯衫外搭深藍色背心,維持一貫的「藍衣天使」樸素裝扮形象;兩人先握手寒暄,互相致意,熱絡感情。

林義守一開口,先肯定韓市長是國際化的市長,從選舉期間直至上任至今,頻頻出招,行銷高雄,均十分成功。

緊接著進行簡報,說明「金額高達700億元、共6項開發案」的投資情形。林義守表示,預計未來3到4年內,在義大世界旁興建水樂園與520公尺高的義大高塔等義享天地兩案;將湖內區規劃打造成工商綜合區;推出創業推廣中心,協助青年創業圓夢,範圍涵蓋休閒、醫療、建設等產業,多元化投資高雄。

接續話鋒,韓國瑜致謝說,「感謝義聯集團,也熱情歡迎民間投資高雄,提供高雄就業機會,增加利益稅收。目前已排定4家企業拜訪行程,將逐一表達心存感謝、打造友善投資環境的理念。」

針對招商的原則,韓國瑜進一步指出,會在法令規範嚴厲監督下,由公部門當火車頭,又能抱持同理心服務協助企業,創造更好的投資環境。也期望公私間彼此換位思考,使雙方合作更加順暢,做到99%興利、1%除弊,讓高雄無汙染,萬商雲集,勞工賺到錢,創造政府、企業、勞工多贏局面。

 

圖說:高雄市長韓國瑜(右)與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相談甚歡。圖/高雄市新聞局提供



圖說:高雄市長韓國瑜(右)率市府團隊,接見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團隊,雙方侃侃而談。圖/高雄市新聞局提供

資料來源:http://www.taiwan2go.com/Article/D_A201901100000003
資料來源:
作者:台灣行記者洪祥和
照片來源:
圖/高雄市新聞局提供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