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名湯耶誕瘋玩到跨年 北投亞太飯店響叮噹氣氛特濃

日期:2018-12-13

搖勒、搖勒......,台北北投亞太飯店的「2018到2019耶誕跨年主題周」響叮噹氣氛特濃。活動期間,推出「一泊二食Semi-Buffet主菜升等」、「加入Line@好友,耶誕夜大餐免收一成服務費」、「與聖誕老公公有約,闖關合影打卡送好禮」,以及「跨年夜溫泉池畔Live音樂派對」等一連串精彩橋段,讓旅人感受到原來溫泉小旅行,也能這麼跳TONE!


圖說:北投亞太飯店綠漾餐廳-聖誕跨年主餐-蒜蓉蒸龍蝦。圖/北投亞太飯店提供

升等特製主菜   耶誕跨年金Special 

針對12月24日耶誕夜和12月31日跨年夜這兩天特別的日子入住的旅人,北投亞太飯店綠漾餐廳推出「一泊二食Semi-Buffet主菜升等」禮遇,還可享用到香港籍主廚陳俊賢特製主菜「蒜蓉蒸龍蝦」,嚴選高等級古巴龍蝦,肉質肥美厚實;再以雲林的蒜頭採用炸過和生剝的兩種蒜蓉,混合調配成手工頂級醬汁,均勻淋在其上,彈牙鮮甜的蝦肉中,飄散出濃郁的蒜香,搭配一旁如白玉般的中式麵線,組成一道中西合併的創意料理。

搭配Buffet餐檯上,雪人寶寶黃金泡芙、耶誕糜鹿生乳捲與提拉米蘇聖誕樹等多種手工特製可愛耶誕甜點,一旁有只供觀賞的糖霜聖誕公仔與耶誕薑餅屋等造景陪襯,增添過節氣氛,還能讓人看了食欲大開。

這兩晚非住客用餐,則只要新台幣1380元,並酌收一成服務費,就能同享主菜升等禮遇。北投亞太飯店報好康說,「加入該飯店的Line@好友,耶誕夜用餐,免收服務費!」


圖說:北投亞太飯店綠漾餐廳Buffet甜點區餐檯上,糖霜聖誕公仔造景藝術。圖/北投亞太飯店提供

耶老陪伴闖關   合影打卡送驚喜好禮

12月22日起到24日止,在該飯店一樓樂活天地推出「與聖誕老公公有約」活動,分別在每天下午3點與晚間8點整兩個時段,各進行一個鐘頭的闖關遊戲,有耶誕老公公現身陪伴完成闖關、拍照與打卡等任務,即可獲贈驚喜好禮。


圖說:北投亞太飯店lounge泳池池畔,跨年當晚將舉辦爵士音樂派對。圖/北投亞太飯店提供

池畔音樂派對   感性熱情倒數迎新年

12月31日跨年夜當晚10點到2019年元旦凌晨零點30分,在lounge泳池池畔將舉辦Live音樂派對,邀請到知名的Amigo流行爵士樂團,透過時而感性,時而熱情活潑的多變曲風,帶領旅人們一起倒數迎接璀璨的新年。

北投亞太飯店貼心提醒,12月24日當天房價以旺季旺日價格計算,使用旅展住宿劵須比照加價;享用耶誕餐使用湯氛劵,須依面額補足當日定價之差價;12月31日上述票劵均不適用,當天房價以定價加一成計算。

北投亞太飯店
訂房專線: 02-2898-3088
綠漾餐廳訂位專線:02-2897-7999轉分機5019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31號

加北投亞太飯店Line@好友網址:http://bit.ly/2LbjlLW

 

圖說:北投亞太飯店綠漾餐廳-各式耶誕造型甜點。圖/北投亞太飯店提供

 

圖說:北投亞太飯店綠漾餐廳-客房獨立溫泉浴池。圖/北投亞太飯店提供



圖說:北投亞太飯店綠漾餐廳-豪華客房。圖/北投亞太飯店提供

資料來源:http://www.taiwan2go.com/Article/D_A201812120000002
資料來源:
作者:台灣行記者洪祥和
照片來源:
圖/北投亞太飯店提供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