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北投大地足球漢堡踢進五臟廟 乾一杯生啤酒消暑止渴

日期:2018-06-20

「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已在俄羅斯如火如荼展開,將持續到7月15日止。北投大地酒店喜歡廳西餐廳同步推出期間限定足球漢堡套餐,可邊享用,邊透過大型布幕觀賞即時賽況,為支持的球隊加油;看得興高采烈之際,還可跟好友們一起乾一杯海尼根生啤酒,身體清涼,心情暢快!


圖說:「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舉辦期間,北投大地酒店喜歡廳西餐廳同步推出期間限定足球漢堡套餐,還可乾一杯海尼根生啤酒。圖/洪祥和拍攝

各國代表隊正在俄羅斯球場上,踢得火熱,廝殺激烈,千里之外的台灣民眾也不能置身事外,接受北投大地酒店溫泉的洗禮後,可順便到喜歡廳觀看大型布幕轉播即時賽況,邊看邊吃應景美食,更具臨場感。

北投大地酒店點心坊特地設計出足球造型漢堡,有「酥炸軟殼蟹」與「黑胡椒洋蔥牛肉起士」2種口味,可供選擇。

「酥炸軟殼蟹」是將進口軟殼蟹不添加調味料,直接裹粉過油,把蟹肉本身的甜份封鎖在裡頭,再搭配新鮮酪梨與自製塔塔醬,提升鮮味,爽口又開味;「黑胡椒洋蔥牛肉起士」所使用的是紐約客牛肉,抹上美式醃料後,冷凍刨片,接著淋上特製黑胡椒醬汁,結合事先熱炒過的洋蔥與蘑菇,快速低溫拌炒後,起鍋放上麵包,最後加起士片,並以噴槍炙燒如溶岩般融化,覆蓋住炒香的牛肉。

無論哪一種口味的漢堡,都夾了超大份量的蔬菜,以及搭配現炸薯條與水耕蔬菜沙拉,可滿足饕客的美味需求,又兼具均衡營養。

北投大地酒店總監王信智極力推薦,炎炎夏日,三五好友一同觀賞世足賽,不能沒有清涼啤酒相伴。該飯店貼心引進一台最新款海尼根太空機,圓滾滾的外形酷炫又吸睛,具24小時冷藏保鮮功能,行家喝得到滴滴甘醇,食用足球漢堡,搭配飲用,最對味!

足球漢堡套餐每套新台幣680元,並酌收一成服務費,有兩種口味任選,搭配薯條、水耕蔬菜沙拉與生啤酒一杯。

洽詢與訂位專線:02-5551-8888

 

圖說:「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舉辦期間,北投大地酒店正好引進一台海尼根生啤酒太空機,三五好友一同觀賞轉播即時賽況,一定也要乾一杯,才爽快。圖/洪祥和拍攝



圖說:「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舉辦期間,北投大地酒店喜歡廳西餐廳同步推出期間限定足球漢堡套餐,兩種口味之一「酥炸軟殼蟹漢堡」。圖/洪祥和拍攝



圖說:「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舉辦期間,北投大地酒店喜歡廳西餐廳同步推出期間限定足球漢堡套餐,兩種口味之一「黑胡椒洋蔥牛肉起士漢堡」。圖/洪祥和拍攝



圖說:「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舉辦期間,北投大地酒店喜歡廳西餐廳同步推出期間限定足球漢堡套餐,還可搭配飲用超冰涼海尼根生啤酒,解饞又清爽。圖/洪祥和拍攝

資料來源:http://www.taiwan2go.com/Article/D_A201806220000002
資料來源:
作者:台灣行記者洪祥和
照片來源:
圖/洪祥和拍攝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