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摩登風格 前衛時尚

日期:2018-06-15

客廳的「沙發」,一直是客廳最重要的主角,我們一起談天說地,開心的時候一起笑,難過的時候像個溫暖的手臂包覆著我;吃完晚餐,和我最寵愛的毛小孩慵懶地坐在沙發上追劇,看電影,陪伴我們度過無數個休閒的午後。



鐵灰色的歐洲進扣透氣布包覆整個座沙發,搭配低調的藍色和平、安寧,卻又光彩奪目的抱枕,兩種時尚色系的組合,讓室內空間顏色豐富



各式各樣的沙發細節,針對客人不同需求,設計出多元化的造型感與舒適度,尤其以純淨素雅的淺色調沙發,給予人們的愜意涼爽氛圍,是最能夠融入各種風格空間的色彩,所以,沙發不只是客廳的配角,更可以是獨挑大樑的主角,傳遞出一種療癒氣息。


椅身流線形的弧度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


一組沙發從製作到完成,除了負載著一個成家的喜悅,更代表大漢家具製椅師傅的匠心手藝。我們秉持著職人精神,從設計、備料、打版、成型到塗裝,所用的材質皆是實木骨架,純手工製作,處處都是我們對於客戶表達心意的態度,與一顆真摯服務的心。



資料來源:https://www.decoplus.com.tw/international/detail/10351283
資料來源:
大漢家具
照片來源:
大漢家具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