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彰化縣旅館公會E化成功 網站、APP露出45家旅館資訊

日期:2018-04-26

文/黃彩絹 圖片提供/彰化縣旅館商業同業公會

率全台旅館公會之先,彰化縣旅館商業同業公會在理事長謝榮聰領導下,宣佈進入E化時代,「彰化縣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網站正式啟用同時,也推出和網站同名的APP,其中,最特別的是「旅館介紹」單元,納入公會45家旅館詳細介紹,從旅館外觀、地理位置、房型、房價等資訊,均可「一網搜盡」,未來民眾想入住彰化,不必辛苦的在茫茫網海中一一搜尋住宿資訊,只要至該公會網站,即可簡便又方便的找到符合自己住宿需求的旅館,為該公會會員和旅遊消費者營造雙贏局勢,該協會網址:http://www.chotel.org.tw/ 。

彰化縣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謝榮聰領導該公會進入E化時代

以現代思維經營旅館 合作創造地方大商機

謝榮聰秉持服務理念進軍旅館業,深知堅持品質是企業永續經營的基礎,因此,以高規格設計及建造彰化桂冠精品旅館,並支持政府政策,參加旅館星級評鑑,一舉拿下汽車旅館類最高殊榮「三星級認證」,同時在旅宿業多項競賽活動中,
榮獲交通部觀光局「心感動旅館第一名」、「百大幸福旅宿」等眾多獎項肯定,正派經營的態度同時得到官方及消費者的認同。

擁有現代思維的謝榮聰,深知旅館業單獨鬥的時代已經過去,旅館業需「團結起來」,發揮團體組織戰的力量,把市場餅作大,才能創造出1加1大於2且「通贏」的效果。他於106年2月獲選為彰化縣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以來,即積極思考如何拓展彰化觀光及提升會員旅館住宿率及營收。


官民一起為觀光打拚,左起台灣省旅館公會聯合會洪崇元理事長、交通部觀光局旅宿組陳瓊華組長、彰化縣公會謝榮聰理事長及彰化縣政府城觀處許俊宏副處長。

有鑑於此,謝榮聰號召公會45家會員旅館大團結,成功完成網路e化工程,如今,「彰化縣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網站已正式上線啟用,該網站內容極為豐富,除了公會介紹、電子報、訪客留言及APP下載等功能之外,還可直接以line或Facebook和郵件方式傳出,民眾同時可在在「旅館介紹」這個部份,獲得公會45家旅館詳細介紹,從旅館外觀、地理位置、房型、房價等資訊,均可「一網搜盡」,讓民眾快速簡便又方便的找到符合自己住宿需求的旅館。而此一e化作業,已領先同業。

傳承75年公會精神 結合政府及同業推展彰化觀光

「彰化縣旅館商業同業公會」是於2018年3月30日,利用在員林市昇財麗禧酒店3樓禧福廳舉辦第26屆第2次會員大會之時,盛大宣佈該公會進入E化時代的訊息。當時除會員熱烈與會之外,彰化縣長魏明谷、交通部觀光局旅宿組陳瓊華組長、王惠美立法委員、彰化縣政府城觀處許俊宏副處長、林淵彰科長,台灣省旅館公會聯合會洪崇元理事長全國聯合會徐海倫副理事長、陳盈瑞副理事長、鄭順福副理事長、南投縣旅館公會林志穎理事長、台南市旅館公會蘇神童理事長等各縣市旅館公會理事長,均到場祝賀,肯定該公會的和時代並進的精神。

各界熱烈祝賀彰化縣旅館公會啟動E化時代,左起全國聯合會徐海倫副理事長、鄭順福副理事長、台南市旅館公會蘇神童理事長,台灣省旅館公會聯合會洪崇元理事長、交通部觀光局旅宿組陳瓊華組長、彰化縣公會謝榮聰理事長、彰化縣政府城觀處許俊宏副處長、林淵彰科長及全國聯聯會陳盈瑞副理事長。

彰化縣旅館商業同業公會創立於民國31年,並於民國39年12月向政府機關申請立案,民國106年2月慶祝成立滿75周年(25屆)。現任理事長謝榮聰表會,將秉持該公會創立的精神,以推廣國內外貿易、促進經濟發展、協調同業關係、增進共同利益、協助政府推動行政命令為宗旨,期望帶動彰化地區之觀光業及旅館事業蓬勃發展。

資料來源:http://www.taiwan2go.com/Article/D_A201804260000001
資料來源:
作者:黃彩絹
照片來源:
圖片提供/彰化縣旅館商業同業公會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