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即日起至5/31 六福皇宮化做「愛麗絲的迷幻魔宮」

日期:2018-04-16

文/黃彩絹 圖片提供/六福皇宮

即日起至5月31日止,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帶您走進愛麗絲夢境。飯店1樓的Elite Café推出限定版「Alice In Wonderland 愛麗絲主題套餐」,不僅大手筆設計出多款繽紛又可愛的美食與飲品外,旗下五星設計品牌Elite Concept操刀這次餐廳的空間藝術設計,將童話故事中小女孩愛麗絲跌入兔子洞的橋段,以及紅心皇后華麗的玫瑰園等場景搬到飯店裡!


含周末限定早午餐Buffet餐檯甜點、鹹品
「Alice In Wonderland 愛麗絲主題套餐」於每日下午茶及週末早午餐時段推出,另有數量有限的愛麗絲主題野餐禮籃!配合主題活動,即日起至5月31日,凡至Elite Café享用「愛麗絲主題英式下午茶」,即可獲得Elite Concept愛麗絲的魔法永生花折價券乙張,至Elite Concept下訂喜餅即可獲得Elite Café愛麗絲微醺之夜,週五暢飲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券乙張。

三月兔的瘋狂餐桌:三層英式下午茶x神秘的縮小藥水

「Alice In Wonderland 愛麗絲主題套餐熱愛打獵的紅心騎士設計的假日早午餐,於每週六、日11點至14點供應,菜色包含主題前菜、湯品及紅心皇后的欽點主菜三選一:
1. 舒肥豬腹肉:以愛麗絲充滿想像與魔幻的視角出發,蘋果綠的餐盤擺上經由蝶豆花染色的米粒與24小時醃製加上8小時舒肥的軟嫩豬肉上桌前再炙燒焦糖做出脆皮口感。
2. 油封鴨此為法式鄉村家鄉菜餚特別以橄欖油取代傳統鴨油,減少油膩感。
3. 現流小卷明太子義式燉飯,以白皇后潔白簡單的人物特性所調製,粒粒分明的燉飯拌入滑順的明太子醬,不做過多的調味,再搭配無限供應半自助Buffet餐檯,從鹹點、甜品到裝飾都換上精緻又可愛愛麗絲卡通圖案,猶如三月兔的瘋狂餐桌般,美味吸睛,周末早午餐每位NT$1,680+10%,四人同行再贈送免費拍立得乙張!

愛麗絲周末限定早午餐的主菜之一『油封鴨』


愛麗絲周末早午餐主菜之二『現流小卷明太子義式燉飯』

愛麗絲周末限定早午餐,主菜之三『舒肥豬腹肉』

三層下午茶充滿愛麗絲童話風格

針對喜愛輕食與甜品的賓客,Elite Café於每日下午茶時段,獻上「愛麗絲主題英式下午茶,將Elite Café招牌英式三層下午茶打造成全新的愛麗絲童話風格,從上至下層分別為黑醋栗口味的造型時鐘馬卡龍、主題閃電泡芙、甜品,第二層則為四款鹹點,第三層為愛麗絲主題杯子蛋糕,包含象徵主人翁愛麗絲的白色蝴蝶結搭配藍色蕾絲造型的杯子蛋糕、雙胞胎兄弟款杯子蛋糕與妙妙貓三種圖案,還有Café招牌蛋糕一款以及下午茶必吃的英式司康兩顆,並附上橙香奶油乳酪、蜂巢蜂蜜、與鹹的香料奶油等三種抹醬搭配食用。而飲品部分配合童話故事縮小藥水的橋段,特別以荔枝、檸檬蘇打及蝶豆花,設計出漸層的魔幻氣泡飲!下午茶於平日14點至17點、假日14點30至17點限時供應,雙人套餐售價NT$1,280+10%。

喜歡戶外踏青、野餐的朋友們,Elite Café也推出「愛麗絲主題野餐禮籃」,內容包含愛麗絲主題杯子蛋糕 3款、瘋帽客的6吋鄉村鹹派 1份、三月兔精緻沙拉 2罐、Elite Bakery 歐式麵包 2款與Elite Café 特調氣泡飲縮小藥水330ml 2瓶外,再贈送Moët Chondon 375ml 1瓶與野餐籃,戶外踏青絕對羨煞旁人目光!每份售價NT$2,500。 

 Elite Concept量身打造愛麗絲仙境 網紅必拍據點 

本次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打造的「愛麗絲的迷幻魔宮」,由六福旅遊集團旗下五星設計品牌Elite Concept量身打造,結合原有的專業花藝與時下最流行的拍照美學,展現作品的廣且大,其品牌設計師的統籌能力表露無遺。

IG打卡點首推Elite Café戶外花園,將紅心皇后的玫瑰庭院,搬到現實生活中,配合晚間的燈光投射,更具魔幻氛圍!此外還有位於餐廳左側的兔子樹洞設計,把童話故事一開始愛麗絲跌入洞中的場景,原汁原味呈現!最後一個隱藏版打卡點,則位於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B2的Elite Concept長廊,以巨型蘑菇的綠蔭大道結合天旋地轉的撲克圖騰,最後映入眼簾的是華麗的三月兔瘋狂茶會餐檯,讓人不禁又多按了幾張底片!

打卡自拍超吸睛

資料來源:http://www.taiwan2go.com/Article/D_A201804150000001
資料來源:
作者:黃彩絹
照片來源:
圖片提供/六福皇宮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