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嘉楠風華吉祥物設計比賽 以跳伯養豬創業起源為創作主題

日期:2018-03-14

剛滿一歲的嘉楠風華酒店正舉辦「吉祥物設計比賽」,希望民眾發揮創意,讓更多旅人記住它的萌樣。不過,為了激勵人心,必須以嘉楠集團創辦人陳跳創業之初,從事畜牧業,所飼養的豬或其它動物們擬人化為主題,搭配該飯店建築風格與企業識別形象(CIS)進行設計,評選結果揭曉,金獎得主將可獲頒新台幣1.2萬元獎金與免費住宿券作為鼓勵。


圖說:人稱跳伯的嘉楠集團創辦人陳跳,親切和藹的模樣,被員工製作成手機社群貼圖,搞KUSO,大受歡迎。圖/擷取自手機

民眾開車行經嘉義市西區四維路與泰瑞一街口,會看到嘉楠風華酒店採用日式清水模建築工法、古銅色鋁板格柵與圓潤原木材質等元素所打造的沉穩內斂風格。獨特的格柵外觀設計可有效阻擋西邊烈日照射外,亦可延伸建築線條之美,讓視野更具穿透性。日照透過格柵灑落於客房內的自然光影,則為房內的清雅裝潢增添幾許風光旖旎。

嘉楠風華酒店擁有144間客房,座落於嘉義市西區精華地段,約5至15分鐘車程即可抵達嘉義車站與高鐵站,也臨近檜意森活村、阿里山、故宮南院等景點,是旅行嘉義的住宿首選。

高質感的飯店是由嘉楠集團投資興建,年逾八旬的該集團創辦人陳跳(綽號跳伯)從養豬起家,歷經30多年來胼手胝足,朝在地化、多角化經營,再從畜牧業,跨足旅宿、建設、食品與冷凍倉儲等四大產業,他的創業成功故事可激勵人心。

該飯店即日起舉辦「吉祥物設計比賽」,希望民眾從跳伯的發跡史找靈感,將豬與農場的可愛動物們設計得活靈活現,但又不脫離該飯店所秉持的「創意‧溫度‧感動」服務理念。

嘉楠風華酒店表示,該活動即日起一律以掛號郵寄方式報名與投稿,且須連同著作權歸屬同意書寄出,只到2018年4月30日下午5點整截止,該飯店將以E-mail方式回覆收到稿件。評選過程分為初賽與決賽兩階段,通過初賽的作品預計5月7日上傳「嘉楠風華」臉書粉絲團,隨即進入決賽,將在同月15日公布最後成績,取前三名各一位,除了均可獲得獎狀與該飯店雅緻雙人房免費住宿券1張之外,金獎可再獲新台幣1.2萬元獎金;銀獎8千元;銅獎5千元;另外,還有網路票選人氣獎得主也可獲得3千元獎金獎勵。揭曉隔日,得獎名單將公布在該飯店官網。


郵寄地址:嘉義市西區四維街232號
回覆收件E-mail:chiananwind@gmail.tw
洽詢電話:05-2330000分機107曾小姐

詳情請上嘉楠風華酒店官網活動頁面查詢,並下載報名相關表單,網址為:http://www.chiananwind.com.tw/news/ins.php?index_id=86

 

圖說:嘉義嘉楠風華酒店舉辦「吉祥物設計比賽」,邀請民眾以該集團創辦人跳伯創業之初,所養的小豬豬等動物為構想,展開創作。圖/pixabay

 

圖說:嘉楠風華酒店以「創意‧溫度‧感動」為訴求。圖/嘉楠風華酒店提供

 

圖說:嘉楠風華酒店營造高質感旅宿空間。圖/嘉楠風華酒店提供

資料來源:http://www.taiwan2go.com/Article/D_A201803130000002
資料來源:
作者:台灣行記者洪祥和
照片來源:
圖/嘉楠風華酒店提供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