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Asia 49酒廊圍爐 吃異國風情年菜 看帥哥美女調酒

日期:2018-01-23

不一樣的農曆新年



圖說:新北市「Mega 50餐飲及宴會」旗下的「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將在2月15日除夕夜推出5人份圍爐晚餐,充滿異國風情。圖/Mega 50提供

 

新北市「Mega 50餐飲及宴會」旗下的「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春節期間不打烊!6天假期內,一樣有帥哥、美女調酒服務,除夕夜更要互揪蒞店享用十道式異國圍爐晚餐,共度與眾不同的農曆新年。

Asia 49酒廊將在2月15日除夕夜推出5人份圍爐晚餐,只要新台幣9,880元,可享用到五福臨門大拼盤、蟹肉海王羹、黑椒旺來蝦、娘惹酸辣蒸魚、烤全雞佐果香莎莎醬、彩椒牛肉條或孜然豬肋排主菜二選一、豆包燜香菇、參巴帶子、旺來炒飯與季節鮮果盤等一桌滿滿10道菜,並贈送氣泡酒一瓶或無酒精新春特調一缸。雖說是異國情調,仍遵守華人的年夜飯必備全雞、全魚、整桌紅通通等春節習俗。

這頓南國風料理,無論用料與費工的程度,都可看見主廚所率團隊用盡的苦心與誠意。以兩道主菜為例,「彩椒牛肉條」取油花均勻且肉質柔嫩的Choice等級牛肋眼,以黑胡椒、蛋白、太白粉、米酒等醃漬入味後切成條狀後,爆香蔥段及大蒜,接著放入米酒、蠔油、老抽等醬料,以及牛肉、彩椒、洋蔥入鍋一同拌炒,再勾上薄芡即可盛盤,肉嫩醬香。

「孜然豬肋盤」為豬肋排以孜然粉、大蒜粉、ABC甜醬油、老抽、蜂蜜等香料醃漬入味,即入滷鍋中燉至軟嫩,取出後,抹上醃醬再放入攝氏180度烤箱,烤至香氣四溢。

「五福臨門大拼盤」為大馬參巴蝦、韓式辣味小章魚、韓式泡菜豬肉沙拉、大馬沙嗲雞肉串與星國小春捲等5道小品組成的前菜。

「娘惹酸辣蒸魚」為道地娘惹菜,特選肉質細嫩的寶石鱸魚,為縮短料理時間,保持鮮嫩口感,特別以蝴蝶刀法將魚身攤平,再以羅旺子、魚露、檸檬汁、蒜碎、薑碎等綜合香料製成娘惹酸甜醬淋上魚身,掌握火候蒸熟,魚肉酸香可口。

「烤全雞佐果香莎莎醬」特選足足重達1.5公斤的土雞,將魚露、老抽、生抽、棕梠糖、大蒜、香茅、香菜梗和根、與黑胡椒加水拌勻塗抹雞身,醃漬整夜後烤熟,搭配以鳳梨、番茄、干蔥、薄荷葉等食材特製的莎莎醬一起食用,雞汁爆多,鹹香有味。

「蟹肉海王羹」為大馬華人過年時常吃的一道羹湯,與台灣的佛跳牆有異曲同工之妙。料理中可見到蟹肉、花枝、鱸魚片等滿滿大海的滋味,加入大量筍絲、紅蘿蔔絲與白菜等時蔬拌炒、熬煮,料多味美,口口生香。

Asia 49酒廊位於「Mega 50」的49樓,擁有高空花園和觀景台,還可居高臨下,俯瞰大台北夜景。春節期間美食美景當前,少不了觀賞首席型男Hank、鎮店玉女Rita與優質暖男Anderson等平均年齡20初頭調酒師群所帶來的精彩服務,喝杯他們的精心特調,感受不一樣的年節氣氛。

Mega 50表示,Asia 49酒廊從2月16日大年初一起,單點佳餚即恢復正常供應,惟每週一至週五活力午餐,則要到21日大年初六)才恢復供應。

【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
訂位專線:02-7705-971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16號49樓

 

圖說:「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內部設計營造摩登時尚風格,可居高臨下觀賞大台北地區夜景。圖/Mega 50提供

 

圖說:「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首席型男調酒師Hank,外型帥氣,酷似知名港星鍾漢良,29歲,雙子座。圖/Mega 50提供

 

圖說:「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鎮店玉女調酒師Rita,相貌清秀,個頭嬌小,22歲、金牛座。年紀雖小,但她的來頭不小,擁有2016年與2017年「君度女王調酒師大賽」台灣區冠軍的頭銜。圖/Mega 50提供



圖說:「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優質暖男調酒師Anderson,一副英俊小生的外型,斯斯文文,白白淨淨,27歲,處女座。擁有「2017尊皇(Elit)伏特加馬丁尼藝術調酒大賽」台灣區冠軍頭銜,實力不容小覷。圖/Mega 50提供

資料來源:http://www.taiwan2go.com/Article/D_A201801220000002
資料來源:
作者:台灣行記者洪祥和
照片來源:
圖/Mega 50提供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