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北投熱海酒家菜飄香48年 首推魷魚螺肉蒜

日期:2017-10-12

傳統好味道,愈喝愈上癮



圖說:北投熱海大飯店餐飲部經理何晉庚向大家推薦酒家菜中人氣王「魷魚螺肉蒜」,一定要來嘗嘗。圖/洪祥和

 

「2017台北溫泉季」即將在10月19日到23日登場,琳瑯滿目的溫泉美食中首推北投熱海大飯店的「魷魚螺肉蒜」,已飄香48年的人氣好味道。

台北市產發局曾在2016年10月間委託胡天蘭等美食專家,評選出該市內22間餐廳為「台北市傳統好味道」,以酒家菜出名的北投熱海大飯店也名列其中,也是唯一上榜的新北投溫泉飯店業者。

北投熱海大飯店餐飲部經理何晉庚表示,該飯店眾多酒家菜色中,首推「魷魚螺肉蒜」這道古早味料理。用料豐富,有罐頭螺肉、乾魷魚、炸排骨酥之外,又加入蒜苗、芹菜與香菇等天然鮮蔬提味。螺肉口感Q彈;魷魚愈嚼愈香;排骨酥軟嫩;湯頭鹹中散發出甘甜,愈喝愈上癮。

這道「魷魚螺肉蒜」人氣指數歷久不衰的原因,何經理表示,唱歌、跳舞,玩得盡興,每當酒酣耳熱之餘,總是希望有碗濃郁的熱湯來幫忙醒酒,裡頭的配料也非常適合下酒。隨著時代的轉變,依然傳承老師傅的手藝,再稍做改良,降低鹹度,更符合現代人的口味需求。

配合10月19日到23日的「2017台北溫泉季」與10月27日到30日的「2017台北國際旅展」,該飯店推出「尾牙春酒桌菜」,每桌10人分計,特價新台幣5500元起,即可享受一系列懷念經典酒家菜。

訂席專線:02-2892-1366

 

圖說:北投熱海大飯店酒家菜人氣王「魷魚螺肉蒜」,用料豐富。圖/洪祥和

 

圖說:北投熱海大飯店招牌酒家菜之一「蜂蜜路易士排」,可口誘人。圖/洪祥和

資料來源:http://www.taiwan2go.com/Article/D_A201710120000002
資料來源:
作者:台灣行記者洪祥和
照片來源:
圖/洪祥和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