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夏日情人夢 大稻埕賞花火 送遊美國NASA

日期:2017-08-23


影片說明:2017 台北河岸音樂季(大稻埕情人日煙火Demo)。 影片來源:台北市觀傳局提供

 

聽著一連串的美樂之後,絢爛的煙火升空,有情人們本周六(8月26日)晚間將在大稻埕碼頭邊,沉醉在台北市觀光傳播局精心規劃的「2017台北河岸音樂季」浪漫氛圍中,共度璀璨情人夜,還有機會遊美國NASA!

「2017台北河岸音樂季」系列活動從6月間展開,8月26日將進入壓軸「大稻埕情人日」,在延平河濱公園(淡3-5號水門)間登場。當天傍晚,先邀請到日本深情暖男中孝介、馬來西亞創作歌手四葉草,還有臺灣經典女聲金智娟及受年輕人喜愛的原聲雷鬼MATZKA,輪番演繹不同世代的青春舞曲,先幫民眾醞釀情緒。

等到晚間8點20分,換長達600秒的煙火秀燃放升空,同時,還邀請到China Blue團長朱劍輝操刀,以「青春舞曲」為主軸的搖滾配樂同步演奏「Moon river」、「愛情限時批」、「天天想你」、「日不落」等西洋及國、台語經典歌曲,remix出嶄新風貌。並特別設計了「LOVE」煙火花色,隨著樂音的旋律與節奏浮現夜空中。

佳偶們穿著大紅喜氣衣服還可以得到霞海城隍廟月老特別加持的限量「相思漂流瓶」;而「跟著河流去旅行 – 集章抽獎活動」將會在現場舞台上公開抽出10名幸運得獎者,有麗星郵輪3天2夜遊程、經典烏克麗麗、黑膠唱片機等好禮,等幸運兒帶回家。

這屆音樂季還特別邀請逾50年情誼的姊妹市休士頓合作「NASA夢想登月旅程」活動,當天現場搜獲漂流瓶氣球並合照上傳活動頁面,即有機會前往美國NASA一遊,得獎名單將在9月1日中午前公布於台北旅遊網臉書粉絲團。

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表示,由於適逢「2017台北世大運」賽會期間,將可邀請各國選手、加油團跟著台北市民一起在河岸星空下耍浪漫。當天不只照顧有情人,也規劃了兒童遊戲區及胖卡美食區,讓大小朋友從下午一路吃吃喝喝玩個盡興,在暑假尾聲前留下最美好記憶。 

為配合該活動8月25日0時至8月26日24時止,延平河濱公園桂林(淡1)疏散門至敦煌(淡6)疏散門段之烤肉及野炊場地、各項設施及自行車租借服務暫停開放使用。

活動詳情請上活動官網查詢,網址:http://2017.riversounds.travel.taipei/

電話洽詢:1999

 

圖說:8月26日2017 台北河岸音樂季─大稻埕情人日」活動中,煙火施放將在夜空中排出英文「LOVE」字樣。 圖/台北市觀傳局提供

 

圖說:8月26日當天2017 台北河岸音樂季─大稻埕情人日」活動周邊道路交管情形。 圖/台北市觀傳局提供

資料來源:http://www.taiwanxing.com.tw/Article/D_A201708220000007
資料來源:
作者:台灣行記者洪祥和
照片來源:
圖/台北市觀傳局提供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