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滷味 代表台灣的好味道

日期:2017-08-22

「滷味」這道台灣平民美食,各大夜市與鬧區的大街小巷、街頭巷尾,皆不難看到它的身影,但同樣經營滷味攤生


圖說:鴨翅滷得油油亮亮,光看都讓人忍不住了。圖/洪祥和


「滷味」這道台灣平民美食,各大夜市與鬧區的大街小巷、街頭巷尾,皆不難看到它的身影,但同樣經營滷味攤生意,因滷功與做法不同,受歡迎的程度卻略有優劣。「2017台北世大運」舉辦期間,值得推薦給來訪的國際人士嘗嘗看。

台北西門町上海老天祿、台南東山鴨頭與全台連鎖的丐幫滷味等幾個知名滷味業者,有的為現場川燙加熱,有的則訴求冰鎮,各有特色。無論何種做法,關鍵都在它的滷汁,看似普通的滷包,內藏各家老闆獨門秘方,總是有跟他人不同的一兩味,便成功各擁支持者。

有國際友人來訪,四處走走,可以嘗嘗各家口味,探究其不同之處,也是一趟有趣的旅遊體驗。

 

圖說:香味四溢的滷味讓人無法抗拒。圖/洪祥和

資料來源:http://www.taiwanxing.com.tw/Article/D_A201708210000009
資料來源:
作者:台灣行記者洪祥和
照片來源:
圖/洪祥和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