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屏東海生館2017蟬聯TripAdvisor卓越獎

日期:2017-08-11

獲評為屏東最佳據點 獲國內外旅客肯定

文/黃彩絹 圖片提供/海生館

位於屏東的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今年再度榮獲全球知名旅遊網站 TripAdvisor 2017卓越獎。該館是台灣最大水族展示場館的海生館,除了是國人造訪南台灣墾丁的旅遊首選外,同時也是世界各地國際旅客們來訪台灣的必遊知名景點。今年海生館延續去年獲得 TripAdvisor 2016卓越獎的殊榮,再次獲得此大獎,顯示世界各地國際旅客對於海生館的持續肯定。

海生館致力海洋教育有成

海生館持續獲高評分 服務品質優且穩定

TripAdvisor (貓途鷹)為全球最熱門的旅遊評論網站,旅客的真實評論是此網站的最大特點。而卓越獎成立於 2010 年,此大獎的設立,是為了表揚過去一年以來持續在 TripAdvisor 獲得良好旅客評論的物業。能獲得卓越獎的物業,必須維持整體 TripAdvisor 評等至少4分以上(滿分5分)、評論數目達最低標準,且在 TripAdvisor 登錄至少 12 個月。因此卓越獎得主位於世界各地,並且持續提供一流的顧客體驗服務。

海生館海底隧道

在 TripAdvisor 屏東縣所有觀光景點排名第一的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已連年獲得卓越獎殊榮。該館自2000年開館至今已17個年頭,致力於提供民眾海洋保育的觀念,並透過不同的展示方式,讓遊客更了解海洋生物知識以及保護海洋環境的重要性。除此之外,以體驗活動而聞名的海生館,所推出的「魚你同行」體驗活動,帶領遊客深入海生館飼育後場,了解飼育人員如何細心照護這些可愛的海洋生物;當然不得不提十分熱門的「夜宿海生館」活動,更是吸引了來自國內外的旅客,體驗海洋深度的魅力以及與魚共眠的感受。讓每一個海洋的夢想,都能在海生館中得以實現。

海生館提供親子美好旅遊體驗

資料來源:http://www.taiwanxing.com.tw/Article/D_A201708110000017
資料來源:
作者:黃彩絹
照片來源:
圖片提供/海生館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