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1111免费體驗大獎天天抽 風景區飯店業迅速竄紅好機會

日期:2017-05-19

上班族小確幸 1起為旅遊業打拚



圖說:1111人力銀行今年初舉辦「溫泉大使」活動,不乏有網紅、部落客與外場主持人等前來報名參加,大獲好評,將再度邀請她們為風景區飯店業者貢獻「直播宣傳」長才。圖/洪祥和

 

陸客不來,國內旅遊業景氣正深陷一片愁雲慘霧中,1111人力銀行為挽救頹勢,特別舉辦「上班族小確幸」免費體驗旅遊活動,將透過台灣行旅遊網等旗下各子網彼此串連,鼓勵民眾多出遊,同時,提供各國內各風景區旅遊業者們強力宣傳的大好機會。1111人力銀行表示,旅遊業者們想要紅透半邊天,就趁現在!

大獎天天抽 逾六千獎項贈上班族

平時勞心勞力付出的上班族也得撥空帶家人,一起走出戶外,紓解工作壓力,調劑身心。1111人力銀行以此為初衷,創設台灣行旅遊網後,現在進一步大手筆斥資1千萬元經費,舉辦「上班族小確幸」抽獎活動,幫上班族完成旅遊的夢想。一共提供至少6千多個大獎,天天抽出上百個獎項,不僅有可供代步的汽車丶機車外,全台各地最可口的美食、最美的風景區與免費體驗住宿等行程,當然也列在獎項中,甚至毎天還可抽現金1萬元,連旅遊基金都幫忙準備好了。

1111人力銀行提醒,上班族們敬請密切注意台灣行旅遊網與1111各子網,透過網路線上飽覽各地美景名勝、飯店采風之餘,隨時掌握抽獎訊息,為自己與家人爭取最物超所值的一趟旅遊。

一人帶多人 免費體驗分享創商機

各風景區飯店業者提供免費住宿票劵,人助自助,協助促進旅遊景氣,1111人力銀行將發動台灣行旅遊網、中台灣與南台灣等各子網,通力合作,大幅報導;亦與得獎者約定,須利用體驗過程拍攝的影片、照片等資訊,上傳網路,跟親友分享,在該飯店與所屬風景區,親身經歷的美好過程;另外,將安排旅遊部落客、記者前來採訪,或邀請網紅直播,想發設法,協助業者大力促銷。

1111人力銀行表示,美景與美食當前,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每位得獎者將帶親友、呼朋引伴,前往度假,共享歡樂,1起來為台灣觀光旅遊業加油打氣。

詳情請來電(02)8787-1111轉6666,洽詢梁經理

 

圖說:1111人力銀行正準備「上班族小確幸」抽獎活動,將邀請免費飯店住宿券得獎者透過網路分享美好的體驗心得。圖/洪祥和

 

圖說:民眾參加1111人力銀行「上班族小確幸」抽獎活動,抽中免費飯店住宿券,前往實地體驗,獲得滿滿的感動,大力分享,將有助業者形象加分。圖/洪祥和


資料來源:http://www.taiwanxing.com.tw/Article/D_A201705180000007
資料來源:
作者:台灣行記者洪祥和
照片來源:
圖/洪祥和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