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觀光發展協會正式成立 林進榮出任理事長

日期:2017-05-15

文/攝影 黃彩絹


由國內熱心觀光產業發展人士籌組的台灣觀光發展協會,昨(11)日正式召開成立大會,由發起人之一的大都會旅行社董事長林進榮獲選為理事長,並順利產生理監事會。即日起,該協會將致力推展台灣觀光產業,目標在吸引更多國際旅客到訪台灣,促進台灣的經濟發展。1111人力銀行總裁林文雄也是該協會發起人之一,該公司發言人李大華代表在成立大會上表達1111人力銀行和觀光產業界一起攜手努力推廣台灣觀光的熱情,目前已成立台灣行旅遊網,將做為旅遊業的行銷平台,協助業者推展業務,振興國內觀光業。

台灣觀光發展協會第一屆理事長林進榮(前排中)率同各位副理事長及理監事合影

推動包機來台市場


理事長林進榮指出,該協會全力支持政府新南向政策,籌備間即已成功操作6部分別來自泰國、柬埔寨及緬甸等包機來台,並安排到嘉義等地區觀光,帶動地方經濟。林進榮也期待政府更進一步簡化東南亞國家地區人民來台簽證手續,讓觀光業為南向政策盡一份心力。

理事長林進榮呼籲業界合作效力觀光業


曾任觀光局長的財團法人羅許基金會觀光顧問許文聖也是該協會發起人,他指出,未來該協會將從舉辦旅展、吸引國際旅客來台觀光及培訓觀光人才等方面努力,他同時肯定林進榮理事長對協會的付出。另一位發起人中華民國觀光領隊協會理事長張榮坤,則祝賀協會的成立,是國內觀光產業的盛事。

許文聖(中)期待台灣觀光發展協會發揮促進台灣觀光的功能

1111人力銀行攜手業者共創台灣觀光業商機

1111人力銀行發言人李大華指出,該公司為上班族獻上職場大未來及生活小確幸,最近即將推出令上班族驚艷的千萬回饋活動,天天抽一萬元,找到工作再抽 11萬元,除了最大獎兩部轎車外,另外準備數千個美食、飯店住宿券等獎項,也是天天抽,鼓勵上班族在國內旅遊紓壓。


李大華指出,為了協助台灣觀光產業行銷台灣之美,1111人力銀行特別成立「台灣行旅遊網」,運用集團的主網、集團十多個網站、Facebook、Youtube、Google等多元管道,協助飯店及旅行業大量曝光產品,期望和業界合作,攜手為台灣的觀光業努力。


針對政府新南向政策的推動,需1111 人力銀行的關係企業—東南亞人力仲介公司也有東南亞各國語言人才,若有需要,也樂意協助政府完成政策使命。

李大華強調1111人力銀行致力協助業者推展觀光的誠意

觀光產業是政府新南向政策重要一環

成立大會上,也邀請許多觀光產業團體領袖人物與會,其中,台北市議員阮昭雄特別期許該協會扮演觀光火車頭,觀光業榮景可期。阮昭雄也指出,新任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也將力推新南向政策,其中印度、越南、新加坡、斯里蘭卡、不丹及尼泊爾等,都是拓展商機的重點國家。

台北市議員阮昭雄認為台灣觀光業前景可期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代表則指出,柯文哲市長最近訪問曼谷、吉隆坡及德里等三座亞洲城市,另外也積極推廣穆斯林觀光及穆斯林友善餐廳認證,另外在獎勵旅遊的部分也提供業者補助措施,要和業者一起努力打造台北國際觀光城市地位。

台北市觀傳局也致力推動來台旅遊市場

圖右起發言人李大華、許文聖、林進榮、前華航總經理趙國帥和該會及品保協會副理可長黃文卿

該會理事長林進榮(中)問候理事葉庭林(左)及會員黃永基

副理事長黃文卿

中華民國觀光領隊協會理事長張榮坤


台灣觀光發展協會理監事名單

理事長一名:林進榮

副理事長十名:黃文卿、李春霖、駱炫宏、巫重熙、劉欣儒、柯牧洲、劉玲玲、顏靜華、林誠及鄒菀宜

理事廿四名:曾菊香、陶世龍、陳汝濱、魏維義、林恭慶、楊文彬、林志穎、邱玉雪、鄭順福、林永樂、呂威德、陳明宏、黃建豐、方寶儀、楊建道、廖文鈴、林慶仁、曾美絹、曾衫藤、楊士漢、顏有明、葉庭林、林榮欽、陳菁徽

監事主席一名:張榮坤 常務

監事二名:詹林家、張明琛

監事八名:劉邦源、鄭春綢、張永川、張振華、鍾年誼、莊哲仁、李奇嶽、莫桂娥

資料來源:http://www.taiwanxing.com.tw/Article/D_A201705120000004
資料來源:
作者:黃彩絹
照片來源:
文/攝影 黃彩絹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