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吳東亮:新加坡分行成立 將扮演重要角色

日期:2014-06-24
台新銀行繼設立香港分行後,新加坡分行也於今(24)日開幕,董事長吳東亮前往主持開幕剪彩,他表示,新加坡分行的成立代表台灣銀行業積極進行區域化與國際化重要的一環,未來在國際金融市場將扮演舉足輕重角色。

台新金控旗下台新銀行新加坡分行24日舉行開幕儀式,這是台新繼香港分行後,於國外設立的第二家分行。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親赴主持開幕剪綵。吳東亮表示,台新銀行新加坡分行的設立,不僅是台新拓展海外市場的重要佈局,更是未來往區域化與國際化發展重要的里程碑,尤其台新也是第10家在新加坡設立分行的台資銀行,所謂「十全十美」,相信這是好的象徵。

台新銀新加坡分行開幕儀式,包括新加坡台北代表辦事處代表謝發達、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會長施至隆,以及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當地多數台商協會會長都親臨致賀,也受到新加坡當地媒體的矚目。

吳東亮在致詞時表示,能夠獲得新加坡政府的支持,讓台新有機會在新加坡設立分行,他個人代表台新金控對新加坡政府表達由衷的感謝。吳東亮進一步提到,新加坡是全球最重要的金融中心之一,在國際金融市場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台新銀行新加坡分行的設立,不僅是台新拓展海外市場的重要佈局,更是未來往區域化與國際化發展重要的里程碑。



更多資訊請上【1111商搜網】https://trade.1111.com.tw/

資料來源:
文.陳春霖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