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壽險業大舉徵才 人數估達2萬人

日期:2014-06-23
壽險業針對新鮮人大舉徵才,除南山、富邦、康健外,中壽與國壽也積極拉攏內勤與業務等各方面人力,業者粗估整體需求達2萬人以上。

近期進入大專院校畢業季,多家壽險公司已展開招募職場新鮮人計畫,主要鎖定傳統業務員、電銷人員,其中,南山人壽目標徵員8,000名,富邦人壽則訂出預計增員5,000名目標。電銷人才方面,康健人壽喊出預計應徵100人,要把電銷團隊擴大至700人。

國泰人壽指出,此次的人力除鎖定保險業務相關理專外,還有壽險顧問,內勤行政人力也有部分缺額。

南山人壽表示,針對新進業務員,公司有新秀輔訓計畫,分階段透過系統式的聯合訓練,協助新人學習銷售態度、專業職能,並由業務主管陪同實際作業,透過師徒制的引導,快速累積經驗。

為讓新鮮人安心學習,南山人壽還規劃財務補助方案,依照各階段表現於輔訓期間前9個月,提供兩種不同的財務補助方案,每月最高可達新台幣25K。

康健人壽也表示,為吸引年輕人加入,除祭出保障底薪25K、業績獎金另計、年終獎金2個月等條件,更全面提升電腦系統,簡化投保作業流程,且對無經驗者會輔導考照及傳授銷售技巧。

據統計,康健人壽電銷部門去年貢獻40多億元的初年度保費收入(FYP),是公司最重要的業務來源。

中國信託人壽電銷市占率居業界第一,近年更持續不斷增員,今年目標是要把電銷團隊擴大至500人,之後以每年以成長100人左右的速度繼續增加。

中國信託人壽認為,受到個資法實施,電話行銷困難度增加,但因為入行門檻低、速度快、接觸量大,對推廣業務還是有一定的重要度,若電銷部隊人數能不斷增加,還是有機會以量取勝。



更多資訊請上【1111商搜網】https://trade.1111.com.tw/

資料來源:
文.陳春霖
熱門連結